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聖哲曼大師【揚升隊長】

這些天與我一起塑造世界的人,在神派往他們所在的地方,都是偉大的戰士並被最大限度地索取著。

矛盾從未如此之大,努力從未被如此大量地索取,第一時刻光戰士的絕望從未如此之多,當世界分離,人們會被測試自己的真實價值。

每個說這一切對他都不留痕跡的人,並沒有穿上揚升的鞋子,只是從一個安全的避風港觀看場景,因此他既不知道海洋的喜怒無常也不知道風暴所釋放出的力量。

真正的揚升大師非常少見,所以現在揚升遊客正火辣辣地聊著天,其實他們應該閉上嘴巴,那些著迷與揚升的人正提供所謂的與揚升進程沒有關係的智慧。

他,嘴巴說著揚升,並沒有在自己的靈魂、身體中體驗過它---表面---建議保持沉默,因為:他,沒有聞過玫瑰的香味卻想要描述香味的人,並不適合作為“花中女王”的土壤。

知曉:許多來自深奧場景(esoteric scene)的人在粉刷惡化生命的世界、生活和環境,是非常令人不快的,你應該嘔吐,伴隨著這些我們又來到了“愛與光的幻象”。

粉飾是那些人的典型,他們自己,只能承擔一個非常溫和的負擔。

當然,每個人都會收到合乎情理的負擔,他可以根據自己的天賦承擔。
無論如何,當一個輕量級的拳擊手想要與重量級的選手較量,他會體驗一個措手不及。

所以現在那些承擔起巨大負擔的人為了使這個世界揚升,會發現自己處於那些無知或者失敗的光之火炬手的瞄準鏡中。

而“揚升隊長”在清理集體焦慮的能量,這樣它們就能被消滅,這樣處於恐懼的人們可以體驗舒緩並為所有人鋪平道路,這樣揚升進程可以更容易地進行,他們被嘲笑和輕視玷污和誤解。

這些偉大的靈魂,在離開這個地方前,會提升成為新世界的新神!

這些個體知曉服務的真正含義,正是這些人伴隨著聰慧與良好的建議教導一條魚如何游泳。

你,自作聰明的人,停止傳播關於揚升或者關於在最前沿攜帶這個進程的人的自認為權威和愚蠢的意見!

你既不知道這些人建立的能量紋理,也無法評估他們在宇宙網格中的偉大責任。請讓你的適度的負擔留下來。

在這個特定情況中這是非常重要的,即使你總是被其他源頭提示不要這樣表現。

認識到自己在揚升進程中的位置,你的區域,你負責哪裡,你在哪裡測試,哪裡你依舊有著許多要做和領悟---關於自己與世界。

意味著不要評判處於前線的人、處於最大災難中的人、在生與死之間橋樑上的人,因為要為人類鋪設通往天堂的道路---我要對你說:在你僥倖逃脫之前,你會發現自己處於通往光的小學中,教導你如何執行這些對自己行為基本修正的基本知識。

忽視自己眼中的擱柵,在他人的眼中製造分裂,在主要的話題中!

一個廉價的閒談,以他人為代價,你就像放債者,從最窮的人手中收取最小的硬幣並一次又一次給他們貸巨額的款。

這個態度應該被譴責,這毫無價值,這並不合理,這是愚蠢的。
那就是:專門關心如何耕種自己的花園,如何保持土壤肥沃,確保它只帶給你健康甜蜜的水果。

不要看鄰居的花園,也不要看超出你能力範圍的領域---處於只能讓你猜那是什麼的層面,因為確確實實:他,猜測的人,什麼都不知道,他,以猜測來作為基準獲取知識的人,走入歧途,畢竟,只有當一個人完全到達自身之中並遠離猜測後知識才會被給予。

每個對別人猜測、對什麼在別處猜測並做出模糊猜測的人,只會自己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依舊未補償欺騙,這會分解他的靈魂。

是的,你,現在將會揚升的人。

保持對自己花園園丁的關注,因為有必要去翻鬆自己的土壤,保持鬆弛,並履行自己的藍圖。

向前看,而不是向後,不要看向一邊---如果你依舊屈服於這個誘惑,你會發現鄰居花園中的樹木遠遠高過你的,然後在謙卑中喜悅和鍛煉自己,因為樹越高和越強壯,讓它成長的努力就越高和越有意義。

沒什麼會自己長出來,即使一切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只有當揚升成功地完成,一個完全的勝利才能獲得---他,到達頂端的人,知曉空氣的稀薄,他,從底部向上看的人,什麼都不知道,除了山是高的。

認識到揚升隊長的真實所是:通往光的引路人。

在這個意義上做好準備,把每一個思想、話語和行為中的粗心放到一邊。

每個人都有很多要完成,如果他想要保持自己的房子清潔,他自己的花園土壤肥沃。

不是你做什麼會決定你的揚升,而是你投入了多少精力。

那些在愛的人不會犯錯,因為錯誤只在缺乏愛的地方。

所有人都能愛,無論他們在這個世界上要履行什麼命令,或者他們在塵世中獲得什麼樣的表揚與服裝。

欣賞同胞的價值,你就準備好清除自身之中的貶乏,因為你輕視自己,你就看不到他人的光,因此你在自認為權威的意見中感到授權---通常不僅如此-- -給予“揚升隊長”“好”的建議。

只有小氣的頭腦不堪入目地攻擊真正偉大的聖賢,因為真正偉大的人認識並尊重彼此並在深深地愛中連接,這樣的存有肯定是不與任何對聖賢的不尊重相容的。

他們不知道嫉妒,嫉妒是未知,缺乏尊重絕對不可能,因為他們知道,一個人在到達頂端、在他可以達到轉化之前,為了被淨化必須走過多少測試。

許多人依舊阻隔這個知識,他們依舊會去評判,而謙卑的沉默是唯一適當的語言。

在未來意識到這一點,從現在起,你,會是受不了這個惡習的人,因為確確實實:他,會是思考自己遮光處和遮蔽同胞之光的人,他對自己和世界一無所知,他只能在非常有限的方式中跟隨這則信息。

我無限地愛著你,我站在世界之間的橋樑上,我向你保證:永恆的生命已經向你揭示,即使最血腥的戰鬥對於許多人來說依舊會到來。

我眺望了情況,但我還是敬畏正在展開的景象,因為在揚升完成之前,遠古世紀的管理必須結束,並交給這個空間時間結構中的新管理。

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即使結束長期以來已宣佈的已經到來。
我們是一。
知曉你在這個進程中的位置,你會立即從所有慾望和動機中自由---讓你懷疑超越你理解的現實。榮耀你的所是。親愛的大家。

我時時刻刻與你在一起

我是聖哲曼


http://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3/09/captains-ascension/

通靈:Jahn J Kassl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