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我們正等待第一波的人】

當前的清理強度同樣可以在你們的天氣上看出,一旦這些舊能量被釋放,它會再次平靜。

去感受你此刻的清理,對此表達感激,因為隨著​​天氣平靜下來你也會跟著平靜下來,來自你內心深處的所有夢想都會被放置在你的面前,你會帶著沒有幻象的視線看到被幻象覆蓋多年你敢都不敢看一眼的東西。

現在,非常強大,即使是那些被深埋的真理也會浮現被接納和釋放到強大的光中。

這個清理會讓你變得純淨和清潔,你感覺好像重生了一般,沒有任何“黑暗”的記憶和想法,親愛的一們,這就是你一直等待的時刻。

只有美妙的想法、願景和感覺會與你在一起,這就是你進入更高領域的時刻。
我們急切地等待著那些第一波來的人,歡迎他們並慶祝他們的回歸。

你們一些人已經在想像在他們完成與地球母親的協議後會去做什麼,我們期待著歡迎我們空間旅行社區的新成員。

我們總是與你在一起,並在你感受到的所有新穎和愛的感覺上分享喜悅,當你感到沮喪我們也和你在一起,因為我們希望鼓勵和激勵你去做你計劃去做的。

我們無法在你希望的方式中回答你所有的問題,因為一些答案是要你自己去尋找的,因為它們是你自身進化的一部分,你的體驗在帶你前往正確的答案。

所以不要忘記它們所有的面向,隨著它們到來,因為它們是被神聖計劃設計的,為了最有效地學習/體驗。

我們都在體驗我們自己創造的,伴隨著接納每個人體驗包括自己體驗的真正本質會揭示輝煌的,之前未看見的可能性,發生在你的生活中。

所以不要懷疑你的一些體驗是不必要的或者它們的選擇是錯誤的。

所發生的一切都在引領你走上你所選擇的道路,無一例外。

看看自己,在不到兩年的時間裡,你的光極大地成長,你們的世界變得平和與有愛(和宇宙與你們銀河係其他的世界會面)。

一些人可能依舊沉睡於自己痛苦的創造(自己選擇的)中,但對於他們廣闊的可能性也敞開了,當他們準備好接納它們時。

感受這些強大的時刻,知曉你們都在幫助把它們變成現實,謹記,現實的轉變是根據你的希望和選擇,從現在起會有比你們預期地要多的轉變發生。

請知曉你正成為自己現實真正強大的創造者,沒什麼和沒有人可以統治你,就像你之前經歷的。

這些是你必須學習的課程,我們知道你很好地學會了這些課程,現在你可以去幫助他人學習他們的課程。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感到非常開心能夠分享我和你們一起學到的課程。

我們都同樣地在一起工作,我們很開心你能接納我們的真正所是,因此我們可以與你分享更多。

視我們為你的家人,因為這就是我們的所是,我們在幫助你帶回純淨之愛和喜悅,你在進入3D前所體驗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