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什麼是銀河社會?】

試著想像一下...美麗的房子、像在科幻小說、電影裡那樣地通訊、無污染的交通工具在地面上空穿梭、參觀不同星系高度發達的星球,你能夠發現美麗的自然環境:清澈的水,茂密的森林,美麗的花園以及銀河學校,在學習環境中可以學到各種你喜歡的知識,真正依興趣而學習。

你能夠感受到籠罩在身邊的愛,瀰漫在空氣中的喜悅。
你將看到各種各樣高智慧『類人形』與『非類人形』的生物…

身體是靈魂的載體,我們能夠嘗試有意識地著離開它,事實上,這正是我們睡覺時候所發生的。
這也就是我們需要睡覺的原因。睡覺能來帶給我們新的能量。
雖然(不睡覺)身體還是有能力保持清醒的,但是缺乏能量會讓我們感到疲憊。
我們就像電池一樣,需要不斷地給自己充電。



阿斯塔指揮部是一個由宇宙人組成的聯盟,或者說是『光之存有』(是指不同維度、不同樣式的生命的統稱),來自於光之高頻率的『第5維度天使』。
我們人類正處在通向第5維度的道路上。

阿斯塔指揮部擁有無數飛船所組成的艦隊,它們遍及地球以及周圍。
通過降低或者提高頻率,他們能夠很輕鬆地『能量物質化』或者快速地在我們的世界裡『消失』。

在宇宙中,所有的一切都是能量。
這『能量』就是我們地球上所說的『愛』。
我們都是正在走向神聖的光之靈魂,那也是我們來自的地方。

現在,我們已經準備好邁向下一步。
我們有來自各個星球的大家庭,例如大角星、金星、獵戶星系、天狼星系、昴宿星系和仙女星系等等。

銀河指揮部是由阿斯塔帶領,以及薩南達(在地球上,我們稱他耶穌)。
他們的任務就是,讓我們回到全意識。

一個人需要很多的愛。
當然,我們也喜歡有娛樂和消遣的時間,這可需要有很好的平衡。
他們熱愛他們的工作。
所有的靈魂都喜歡玩樂並且讓自己感到快樂。

這是我們的一部分。在內心深處,我們都是孩子,有的時候,我們會過於專注某一個事物,但可那並不意味著我們是被負面事物所籠罩。

我們有責任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遠離負面性(消極)。

有一個很好的建議,當你處在負面狀態的時候:深呼吸,獨自出去走走,用你的內心思考。

很多來自阿斯塔指揮部的人選擇了出生在這顆行星上,並且忘記了他們是誰,他們來自哪。

宇宙法則的自由意志告訴我們,『改變』是無法藉由銀河聯邦強加給我們的。
『改變』必須是來自內在的,來自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我們一起提升頻率,達到愛和喜悅。

當這些化身的靈魂和外星人開始了解他們是誰以及他們的任務,一個網絡就自然形成了,頻率會達到更高的境界。
這是一個無聲聲息的過程。我們也沒必要去相信,許多的靈魂會知道是這樣的。

阿斯塔指揮部在這裡已經有百萬年了。
他們以愛的名義無私地奉獻著,來幫助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居民達到新的宇宙意識水平。

很快,這顆行星不會和現在一樣了。
地球是我們的家園,這並不是說我們要離開它。
而是意味著,我們要愛它,在這裡創造一個天堂。

這才是剛剛的開始。
阿斯塔指揮部扮演著我們星球的守護者,他們對我們的演化有著巨大的影響。
他們的科技超越了我們百萬年,並且對我們的行星非常地了解。

他們知道在這個維度存在著『恐懼』,所以會十分謹慎地出現在那些害怕和懷疑的人面前。

阿斯塔指揮部在這裡幫助我們,他們的飛船有的像小行星那麼大。
一艘飛船是純淨的能量,能夠根據自己的不同任務而改變形狀。
它們能夠容納美麗的大花園、娛樂和知識的房間、奇特的住宅、放置小飛船的大廳…

我們是合一的!

阿斯塔工作團隊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