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當你感受不到共鳴時,你需要更多的釋放】

另一個強大的清理在那些準備好前進的人之中發生。

我們看到你的光如此明亮地閃耀著,激勵別人也去這麼做。
感到新現實滑入你的舊現實,順便帶來所有必要的改變,讓你感到舒適和平和,最重要的是,給予你力量去完全地相信自己,沒有疑問。

這個信任來自你與更高自我的連接,對於你們許多人來說沒什麼會來阻止,你可以任意依附於更高自我與你分享的智慧。

仔細地聆聽它,因為它是你道路上最親密的指導。
感受你接收到的信息如何與你內在深深地共鳴並給予你公認的良好感覺,當你感覺不到這樣的共鳴,有可能是你需要致力於一些問題,你的高我會向你展示它是什麼。

接納它,伴隨著愛清理它,即使你沒有意識到自己之內的一些問題,請知曉它們要不就是可能深藏於你顯意識之中,通過夢境被清理,不然就是你被請求去幫助他人,因為你的能量攜帶著如何去做的知曉。

有了這樣的連接,你能夠創造與他人強力的統一,會讓他人也去這麼做,當他們準備好的時候。

因此你們許多人在夢境中訪問我們,與他們的家人連接,接收他們請求的指引,接收療癒和純淨的愛(沒有阻礙地在流動),有時候在顯意識也能感受到。

因為這些訪問,這些阻礙被清理,你們許多人正感到純淨的愛進入你的肉身,提升你,時刻讓你處於更高的精神狀態。與他人分享這個感覺,知曉你也在幫助他們找到自己的力量。

你會驚訝於在這樣的方式中幫到的人數。
我們感到你對處於我們周圍感到非常舒適,我們知道現在是時候更加靠近希望與我們在一起的人。

我們非常高興於這個連接(我們之間的)並感到你所有充滿愛的想法。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們分享你的興奮和快樂的時刻終於進入我們的生活,我們就要在當下體驗最奇妙的時刻。

此刻也是那些沒有做出之前提到的改變之人的轉折點,我們還在說你舊的領袖,他們現在確切知道是時候下台了,讓新的方法和領袖把所有的國家和人民帶向統一、和平的道路,創造一個強大的地球母親國度,會被整個宇宙接納和認識。

這就是我們一起致力於的,很快這個工作會被那些希望看到這個改變發生的人清晰地看到,讓更多的人向這會給他們的生活帶來什麼的知曉敞開,並加入早已意識到的強大合一。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為我們強力的連接感到很開心。

我們非常開心能與你分享我們的感覺和知曉,因為我們為此刻準備了非常長的時間,但我們還是驚訝於你每天成長的速度。

我們已經準備好與你們分享非常多的愛了。

http://salusathroughfaithandhop e.blogspot.pt/2013/09/english-salusa-13092013.html

通靈:MADAD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