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訊息【為另一輪強烈的能量做好準備】

問候,愛之存有們,強烈的能量、改變和運動已在週末發生,現在我們為這週的滿月和秋分做準備,這真的會是非常強烈的!

記住,沒有安全帶!

問候,愛之存有們,正如預期的,我們正在體驗強烈的能量進入地球!!!

儘僅呼吸並且放下!!!臣服於現在當下的那一刻!

一個統一的能量領域呈現在地球上,這是目前最高的能量點,正快速地擴展到人類的所有層面。

因此,許多人被給予一個機遇去進入5D頻率,這是從未發生過的,一起讓我們創造歷史。

事實上,許多人已開始啟蒙,許多沒有依心而行的人,在前方將會有一個非常有趣的旅程。

我們會說在接下來的3週對那些準備好擁抱更高光之能量的人來說會是一個強烈能量的時期。

你們每個人的體驗將會不同,取決於你們在身體全息圖中溶解的3D包裹並在內心所打開的門,因為這正在到來的能量就是這樣進入的。

這個強烈的能量流動將會湧出就像是被沖刷般,這將會在今年的剩下時間和往後繼續如此。

這個能量不會在這裡停止流動,我們正處於令人難以置信的加速時期!閃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