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Aurora極光飛船訊息【迷霧正在升起】

上個月的“旋轉甩乾階段”現在最終停下來了,你們許多人正開始鬆了一口氣。
上個月感覺混亂的許多事情正開始凝固,即使它最終形式仍然還不知道。
隨著你們意識到8月8日的能量,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時間來核對你的生活、你的環境以及你所參與的一切。

你們許多人仍然感覺到在7-8月“甩乾階段”之後事情穩定下來。
不是每件事都完全到達了它應該所在的地方,然而,在墊定新基礎方面有了巨大的進展。
這個“(能量)甩乾階段”是更新曾在你生活裡的每一件事。



前進,你將發現你越來越清晰,有關你的生活和靈性道路的接下來幾步是什麼越來越清晰。
你過去曾一直感覺到要到來的機會很快就會來臨。
現在,不要放棄你的希望,但是,同時要記住,請釋放掉那些期待,有關你感覺那些機會會如何精確地就位的期待。

最容易踏進去的陷阱之一就是一個充滿期待的陷阱。

因為,即使當事情開始在你生活中來臨時,那些期待也會告訴你,它們在某種程度上還是不對或者它們不是你曾下令想要的確切機會。

隨著迷霧升起,你首先不得不花一刻時間來暫停一下,看看那裡有什麼。

這是為什麼釋放掉你的期待是如此非常重要。

當你緊緊抓住期待不放,那些期待會控制你去如何看待你周圍的世界。

你們都曾有過經歷,有關其他人的,在那個經歷裡,你能看到他們的期待是如何影響他們實際體驗的。

想像一下,作為一個觀眾,有一個靈媒在台上,他們說他們有一個消息要給某個叫Sarah的人,她很具有創造力,從事與小孩有關的工作。
你的朋友Sarah就坐在你旁邊,是一個學校老師,為她的學生們帶領著最具有最奇妙具有創造性的課程。

但是,她沒有舉起手,因為她沒認為她所做的事情是創造性的。
她的個人期待是與其他所有人看到的不同。
這只是一個例子,有關期待是如何能夠告訴你某些與事實不符的事情。
這恰恰是為什麼學習釋放掉所有期待是如此的強大。

那麼,我現在聽到你們下一個問題了。

想要(wanting)或者要求某個特定的事情,以及期待你所想要的,這有什麼不對的嗎?

意圖是清楚和直接的,但是,不要在任何事情上加上不適當的約束和限制。

期待是放在你意圖上的一系列特定的情形。

這裡是它如何起作用的。
你設定意圖來吸引新朋友到你的生活裡。
你甚至更進一步特別說明,你更喜歡靈性思維的朋友,也是好的聆聽者。
搞定了,意圖被成功的設定了。

接下來,(這裡是它變得具有欺騙性的地方),小我的有關你的意圖應該如何顯現的期待出現了。

也許你的期待是你的朋友應該是同樣的性別的、同樣年齡段的、或甚至住得夠近可以見面的。

但是,那些期待開始給這件事的“誰、什麼、哪裡和何時”加上了限制。

你在某件事上施加的限制越多,你放在你面前的雲霧般的鏡頭就越多。
每一個期待直接影響的清晰性,因此影響某些事情是如何到達你的生活中的。

試著檢視 你設定意圖的過程,看看是否你的小我(自我)正偷偷地在某些地方放進一些期待(不管是寫下的還是沒寫下的)。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特點來能夠理解不同,以便於你能夠準備好在迷霧升起時能夠清楚地看到它下面藏著什麼。

愛,Aurora

http://aurorasmessage.com/channel_091013.html

翻譯:xiaohaozi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