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昴宿星高級議會【9月18~24日---淨化過程】

親愛的光之子。正如我們對你說過許多次的,有著重大的能量改變確實在接近蓋婭,事件是不可避免的,但大多數人想不明白這個事件到底是什麼,因此,讓我們向你簡要地解釋它的重要性以及什麼就要橫掃地球。

讓我們安撫你,許多人在第三眼中看到的破壞,是舊的思考和信仰系統的摧毀,因為確實有著一個新的思考過程在你的心中升起,一個新的心之代碼從內在爆發,帶你進入與『最終真理』的對齊。

事實上,你們都是輝煌的存在,能夠創造你最近所處的星球量級相似的世界。

你確實在覺醒至你的心之代碼,你在覺醒至真正的真理,也就是,你掌控著自己的現實,你不需要任何人告訴你什麼、如何、何時以及為什麼。

技術上來講,就要在地球上發生的是『分離純化過程』。

地球上的許多門戶會打開,門戶的能量會上升到地球中央的中心點---穿過軸線,搖擺會改變幾度的角度,許多各種各樣的自然事件會發生。

大規模的淨化過程就要發生。

地球上所有古老的門戶系統都會大大地啟動並釋放長期休眠的知識。

你們的科學家會發掘我們在這裡所談論的證據。
越來越多的報紙會報導科學實驗的新發現來支持我們放在你們面前的“理論”。

但讓​​我們回到眼前的日期。9月18日~24日,就要在地球上發生的是大門再次會打開,但這一次你所體驗的能量不是來自任何的天體而是蓋婭

你就要體驗的是重大的修剪,橫掃地球,大力地,物理和精神上。

請明白就要握住地球的改變是許多年前就已啟動的改變,伴隨著四倍的影響,你越來越接近統一的思想,統一的系統。

我們的意思就是說並不是所有人都會開始完全相同地思考,而是相反,你會覺醒至你真正輝煌的自我,覺醒至你的心,憶起你在這裡的真正原因,覺醒至你的創造力,覺醒至你的個體性但又是合一的。

明白你們在這裡是作為一塊拼圖的碎片,以便統一這些碎片來建立一個完整。

一個整體---充滿了許多的色彩、振動、音調,一旦放到一起,會像一條河朝向相同的方向流動,在愛、光、理解、慈悲和豐盛的方向中。

這並不是說你必須放棄一切,除了你們都是分離的理念,因為你們不是。
因為你們都是一體的,相同的,但有著不同的振動頻率。

因此,通過放棄對他人的仇恨、原諒彼此、原諒自己,你就在接近最終的扮演,一起在自由美麗的旋律中,沒有缺乏、戰爭和疾病。

因為一旦你與自己協調,一旦你與自己創造性的力量協調,一旦你跟隨你心之代碼,並理所當然地生活,隨著你決定這麼做,那麼這個拼圖才可以最終地被放到一起,旋律可以最終地釋放,快速地旅行到愛普遍的頻率中,然後,地球和人類,可以最終地加入光之星際聯邦。

因此,我們會再三地重複這些,聆聽我們的呼喚,聆聽我們的曲調。
去原諒彼此,去釋放對自己和他人的誤解。
你會停止試圖改變所有人,你會看入內在並從你開始。

知曉你們那些前來啟動網格,啟動門戶的人,會被呼喚去盡職,準備好,我們請求你們這些人,你知道自己是誰,通過喝足夠的水,通過與進入你耳朵的聲音協調做好準備。

你會聽到許多聲音和感覺,你會聽到不同的音調,你會感到耳朵中的沉重,你會在周圍的大氣壓中感到快速的改變,就好像某樣東西被擠壓來對抗你的能量場,你會感到能量的下降,突然的疲勞,突然的警覺,突然的響聲(平時聽不到)。

所有這些都是呼喚你去專注於與自己協調。

因為你被呼喚去行動,會在9月18日~24日進行的行動。

啟動蓋婭門戶網格的行動。

請明白這是一個步驟,這只是事件的開始,一個準備步驟,你會在當前的整個化身時期被呼喚多次去盡職。

因為你不僅是來啟動網格的,還有協助人類,隨著他們從一個維度移動到另一個,隨著他們越來越接近他們多維度性質的理解。

我們愛你。我們與你在一起。暫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