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神之大天使【釋放舊3D地球的錨】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們是神之大天使,隨著3宇宙內的大量運動開始,我們前來支持與指引,因為不僅是人類在擴展、轉變和成長,3宇宙內的一切都在擴展、轉變和成長。

地球母親現在擴大她的能量信號,為所有在地球內外展開的做好準備。

能量的升高可以被許多人感受到,但許多人過濾了這些依舊相信一切都“沒變”,什麼都沒發生。

親愛的一們,你是自己現實的創造者。你在等待自己,你能明白我們的指引嗎?

所有的靈魂現在到位為了指引化身於地球的人類器具,但並不是所有的人類器具都允許他們器具的升級,我們清晰地指引人類器具的升級是必要的。

我們請求所有人去榮耀你人類器具的需求。

舊3D地球大量地教導“控制”人類器具,許多3D地球現實基於控制人類器具的重量和生計,我們請求你去明白其原因。

人類器具被設計為可以自我療癒,自我推進,完美地工作。
這是地球和你靈魂之間的接口,舊3D地球知道這點並開始創造方法來干擾。

因此你擁有了3D地球的控制模式(關於營養和健康)。人類器具健康的主人是你自己。
在這個過渡進程,人類器具被光之代碼升級。(只要自身的振動並且願意都可自動接收,不需要做任何儀式,不要被有心人欺騙了)

這些會重置人類器具回到最初的形式(細胞層面)。
許多人在過濾這些,陷入扭曲的教導---人類器具必須處於嚴格的控制,這不是真理,這不會被新地球能量支持。

隨著人類器具振動的提升,人類器具燃料的需求開始改變,這可能觸發被吸收的關於營養與健康的教導。

我們指引所有人去信任正在進行的進程。通過聆聽人類器具並榮耀它的需求,你把它帶回平衡,沒有人類器具的平衡去實現平衡是不可能的,因為這被需要來進入新地球。

你明白我們的指引嗎,親愛的一們?這不僅關於與靈魂和你所是的能量對齊,還關於人類器具,因為這被需要來儲存你所是的能量。

許多人緊緊抓住被教導的一切,無視正在地球內外展開的改變,我們問為什麼?

這又不服務人類,這被用來控制和壓制人類,但你還緊抓它,讓邏輯大腦教導只有一種生活的方式,這不是真理,親愛的一們,這不會被新地球支持。

隨著能量開始再次上升,挫折會開始發生,因為對控制的需求被釋放---這本質上是你在與自己鬥爭。

你明白我們的指引嗎,親愛的一們?因為事實上,只有你在這裡,沒有別人。

隨著新地球開始錨定,那麼舊地球的錨就會開始崩潰和消失,再次地許多人在外在尋找我們指引的“證據”,我們強烈地指引只有來自內在的改變才能在外在看到,因為再次,親愛的一們,你是唯一一個在這裡的人。

你與我們的話語共鳴嗎?

人類的外在反射只是你內心生活體驗的鏡像。
一切都是內在的鏡像,舊地球教導鏡像但是教導你去鏡像外在,其實你處於一個鏡子的房子中意識不到反射,親愛的​​一們。

我們會在適當的時候指引更多,此刻我們希望發送更多的代碼給予孩子們,我們發送345,456的代碼。

我們把一隻白色的鴿子放在第三眼,我們請求所有人去吸收金色的頻率,因為金色是讓改變完全錨定於人類的新頻率。

代碼被請求進入心之空間,因為它們會在自我層面進一步地展開,讓來自靈魂層面更多的知識滲入顯意識層面。

你被請求去呼吸和成為,親愛的一們,因為改變現在會加速,因為地球母親的能量信號正在擴大與擴展。

一切都是一。處於平和,親愛的一們,我們是神之大天使,我們總是與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