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倖存者手稿---358【下一波將會非常不同】

隨著波浪不知怎麼的平息了下來,是時候去估量周圍的情況,還有內在。

目前,許多已經改變,一時半會兒你還很難看清。
所以慢慢來,仔細地選擇你前進的道路,因為你一定會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找到東西。

因為現在,沒什麼會是跟以前一樣的,因為你們都經歷了一個真正的能量劇變。

就像一艘在大海中翻來覆去的船,沒什麼會是在相同的位置(在你進入公海前)依舊是安全的。

因為現在,你經歷了一個徹底的淨化和消除週期,許多方面的,正如我們告訴過你的,是時候去估量你擁有什麼,沒有什麼。

什麼被轉變了,什麼已經完全顛倒,什麼依舊保持不變,在通過這個風暴的時候?

所以坐下來,仔細地清點,以免錯過任何重要的細節,不僅是自己的領域,還有我們之前提到過的更遠處。

所以幾乎所有的雜碎都充滿了表面,那裡會有一些隱藏的寶石,對你來說非常重要的寶物,但在這些雜碎之中你可能注意不到。

你有可能會發現一些驚喜,因為可能一部分的你依舊執著,你會認為這是過去的事物。

為什麼,你可能會問。

可能那部分的你有著你還未發現的內在含義?

所以我們再次說呼吸,坐下來,把所有都考慮一遍。

在所有這些騷動之後找回自己的呼吸是非常重要的,我們想要確保在我們帶你前往下一階梯前讓你感到處於穩固的基礎上。

在你開始在惱怒中抱怨或者在精疲力竭中,記住下一階梯可能跟當前的這個強烈的清理非常,非常不同。

因為現在,重建的時刻已經到來,隨之而來的,是一些新的挑戰,但也有著大量的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