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倖存者手稿---355【做好準備去接受禮物】

正如你們許多人意識到的,這個正在到來波浪的巨大肯定不會減弱。

而是,它們時時刻刻地在增長,因此,你們許多人會發現在前方的日子保持專注很困難。

我們說這些是為了幫助你為巨大的光之流入做好準備,恰逢每年你們的星球在天空中看起來處於平衡的時刻。

正如你們都知道的,今年的此刻被一個疊合的光標記,因此你們小小藍色星球的所有部分似乎會收到等量的光和黑暗(同時)。

這在一年中會發生兩次,這一次,它肯定會被你們許多人所注意。

不僅僅是那些已經專注於光的人,還有那些依舊看起來未受影響的人(這些天堂信件所產生的影響)

現在,就好像所有的閘門都會同時打開,因此,光的衝擊伴隨著這個吉祥的日子會標記你們所有人。

所以不要擔心,即使你可能感覺就要爆發或者破碎(在前方的日子),因為這只是天堂聽到你為自由哭喊的一個信號,它會給予所有人它所有的,來盡可能地加速這個進程。

現在,將不會再留情,我們希望你們都會找到慰藉,即使你的肉身可能會在痛苦中哭喊,因為這些,你的精神會翱翔地更高。

所以保持呼吸,知曉這不會傷害你,這只會轉變你成為你早已開始看到其輪廓的璀璨鑽石。

現在,最後的拋光就要開始。

所以做好準備,保持低調,在沒有太多的壓力下去更好地接收這些天堂禮物。

http://aishanorth.wordpress.com/2013/09/17/the-manuscript-of-survival-part-355/

通靈:Aisha North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