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倖存者手稿354【甜蜜的結果正一點一滴的到來】

正如你們許多人注意到的,空氣中瀰漫著一種興奮,好像某些長期等待的東西開始宣布它的到來。

起初,這只會被視為一小袋純淨的空氣,其中一切看起來更加明亮和輕盈,你會發現自己與一切都能輕鬆地相處。

因為在那裡,就好像你是真正的新生,好像你又重新開始,沒有舊世界的勞累和煩惱所造成的刮痕。

我們知道對於一些人來說,這聽起來像一個遙遠的夢想,但對其他人來說,這些話語在所有方面聽起來都是可靠的。

當我們說這些奢華的滿足和輕鬆感小口袋就要開始為每個人擴展的時候請相信我們。

一開始不會很明顯,因為它們會作為地平線上的小點點前來。
就像一個大型船隻夜晚航行在大海中,會被視為一個小斑點慢慢地靠近,這些點或者光斑會開始快速擴展,因為它們看似正高速前進。

所以知曉即使你不把自己算在已經嚐過磐涅甜頭的人之中,知曉你很快也會感到自由的滋味,當你感受到,這會留下一個徘徊縈繞的自由感。

對於你們那些早已嚐過這個甜頭的人,哪怕只有幾分之一秒,知曉這確實是真正自由的味道,一個不會只能停下來問好然後消失的自由,好像人間蒸發。

不,這確實是未來的你真正的滋味,會發現自己習慣於新的生活方式的你,所有的往事都會消失,永遠都不會回來。

所以在微風中細聞,看看自己是否能找到新鮮山地空氣的口袋,我們可以向你保證,即使你呼吸的空氣感覺起來很壓抑和污穢(比起以前),這些清晰的小口袋肯定會找到你好奇的心(任何時刻)。

搜索,你就會找到,正如他們說的,或者,準備好自己,因為你會被這些提神的自由(會開始從四面八方浮現)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