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倖存者手稿350【你們終於要進入最後階段】

正如你已經看到的,能量的浪潮在上次集會中確實被攪拌了起來。

不是所有的這一切都被視為負面,因為我們聚集了你們許多人來用你自身的力量通過光可能會扔給你的任何挑戰。

謹記,無論光把什麼推向表面,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讓你看到自身的力量,通過讓你與潛伏於內的面對面。

當我們說潛伏,我們並不是在說邪惡的,而是一個能量印記的描述,依舊逗留於內的只會拖累你的,如果它們不被連根拔除。

所以在這之中,知曉一切都好,即使你感到這些風的力量吹地有點強力,因為它們在最好的方式中服務你,也就是除去任何在你和你真實核心之間的障礙。

我們知道這聽起來很嘮叨,我們聚集你們會吸引一個沉重的呼吸,通過思考另一個設置為移除的層面,但在這之中,我們知道你早已能夠感受到你和你核心之間連接的加強。

因為今天的你正變得越來越像真實的你,這不會作為驚喜前來,這確實是一個必須採取步驟的過程。

現在,你已經通過了這個“天國的階梯”大量的步伐,如果我們可以使用這樣的描述,我們聚集你們會因回眸你來自何方而感到愉快。

這不是一個漫長的向下,你難道還沒有精通如此之多來到達這個崇高的有利位置嗎?

請相信我們,當我們說即使你認為我們會再次請求你去收集你剩下的所有耐心---因為我們會---也讓我們告訴你如果你可以看到前方的幾步,我們知道你們都渴望快點走完最後誘人的幾步,到達頂端。

你可能會有點喘不過氣,如果你這麼做,所以我們建議跟隨現在的步伐。

因為這會很好地服務你,這不用花太長時間才“到達頂端”。

因為這就像其他一切,事件會在特定的時間、特定的順序展開,所以只需跟隨內在的聲音,知曉你確實邁出了每一步,無論多麼艱難或者柔軟,都需要精確的時長。

所以再次地,我們說恭喜,因為在這些天來你完成了艱苦的工作,請記住沉浸於這個知識中,你終於要步入內在的房間---會帶你到達最後的門---在你和完全啟示之間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