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地球局勢更新 - 第1部分】

據預測,光的勢力大規模行動已經在9月開始。

東部聯盟突然進入行動。
東部聯盟是一個鬆散的團體,由金磚四國的政府官員、國際刑警組織人員、中國和俄羅斯的軍事力量,白龍會和積極的聖殿騎士所組成,在抵抗運動解放星球的間接指導下工作。 




金磚四國團體已宣布成立一個新的全球銀行,這將成為一個新的財務系統構建基塊之一:

http://rt.com/business/russia-brics-bank-g20-468/

東部聯盟,弗拉基米爾.普京的發言人已揭露當前在敘利亞危機期間,陰謀集團對群眾的行動步驟:

http://www.raymondibrahim.com/from-the-arab-world/putin-puts-obama-in-hot-seat-what-will-you-do-if-rebels-are-ones-using-chemical-weapons/

http://rt.com/news/putin-g20-syria-meeting-511/

在幕後,陰謀集團投降的談判仍在繼續著。

大部分耶穌會和羅斯柴爾德派系已經表示他們理論上願意在『事件』上投降。
這就是為何當前耶穌會士白教皇法蘭西斯穿戴上友好的一面的原因。他希望得到特赦,為了自己和天主教會。 

然而,洛克菲勒派(光明會基辛格/布希/切尼/拉姆斯菲爾德黑社會性質犯罪組織)並不想投降,他們想要戰鬥到他們慘敗為止,以他們的方式去觸發第三次核子世界大戰。

不用說,光的勢力將不允許這種情況發生。

此外,他們在敘利亞的軍事干預,可能會在美國引發積極的軍事行動,正好以同樣的方式決定涉足的穆斯林兄弟會在敘利亞衝突引發埃及積極的軍事行動。

根據我的消息來源,陰謀集團在敘利亞的軍事干預不會發生,但陰謀集團將繼續把情況推到極限。
那只會加速他們暴露到人類群眾中,並加快他們的倒台。

五角大樓正面和負面派系之間無聲的戰爭仍在繼續。

從積極的一面來看,匿名會再度活躍起來:

http://goldenageofgaia.com/2013/09/did-anonymous-penetrate-the-military-email-system/

另一方面,負面的派系威脅使用核武器。
同樣,那將不允許發生。
而且,軍中正面和負面派別之間的緊張關係,已造成軍事人員在命令結構中失去信心:
東方聯盟正在收集針對他們的全球輿論,正面軍隊正準備採取行動。

在投降談判期間,即使耶穌會與羅斯柴爾德派別的成員也都已表達協助推倒他們的意願。
此外,由於乙太層面只有很少的負面影響,他們可以預期會有更多來自他們中階層和低階層爪牙的不服從。

根據抵抗運動來源,如果『事件』現在發生,我們可以預期全世界陰謀集團在最後一分鐘破壞的努力下、他們的爪牙被逮捕前,大約會有 100,000 人傷亡,由於暴力行為失調人的群眾,特別是君主精神控制下的受害者被觸發他們最終編程。

然而,這個數字的估計是不容易,因為有這麼多的因素,它可能會比較低或比較高。

這個數字仍然是遠高過所能容忍的,抵抗運動將盡一切努力去減少它,並加快這一進程盡可能在同一時間。

我會在下週發佈地球局勢更新的第二部分。

光之全面勝利近了!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3/09/planetary-situation-update-part-1.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