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必看【光體進程(Light Body Process)、脈輪對自己的影響】

【Frank註:這是以前提供給大家的訊息,稍作更新再次分享給各位】

如果大家都知道,個別的LBP(Light Body Process)會多麼艱苦,大概永遠也不會有人想要去做了。

正如你們所了解的,不只黑暗勢力,來自4D星光層的靈魂大多數的時間也會利用你的弱點去攻擊 - 只是他們的目的不同。

基於這個原因,我不會建議任何個人的LBP像我一樣,開始具有相同的體驗。

初始階段從心理和精神的角度來看,會是最困難的,因為它觸發了下列兩項在人類歷史上很常見但卻只透過極少數的"老手"的進程,現在這卻已成為光工人之間的群眾運動。

(一)讓實體交出靈魂的自我(小我)也就是放下自我(ego),放下我執。

這一步其實非常容易,只是對於我們習慣在3D幻相世界生存的人們而言卻很難,因為它違背整個人類至今為止的經驗。

因為我們每天面對的都是以"低頻率"和"恐懼"所建立起來的生活和工作系統,這完全是和LBP背道而馳!

幸運的是,這問題在過去幾年中已經演變成集體的態度,從自身的環境可以有更多的了解。

因此使得這進程比較容易達到。

只有和高我進行互動,你才能看的更遠,了解更多,意識到自己的使命和目的。

【Frank註:這也是為何向外尋找答案外是無法給你解答的原因】

實際上是要實體放棄所有世俗的努力和活動,並按照自身靈魂,現在成為主要內心的聲音。

當你的想法和行為與你的靈(高我)相對的話,那麼你會遭受非常多的痛苦,直到有一天你能和你的靈(高我)完全磨合。

當你的靈魂開始現形於地球上後,你漸漸地忘記了自己是誰,漸漸地隨波逐流,為生存和生活奮鬥,也漸漸地失去了和自我內心平衡的能力。

這就是低層次(頻)靈魂的發展,也是我們社會現狀。

很多人羨慕光之工作者能和不同的意識接觸,其實你也可以,每個人都可以,只要你能充分信任你靈魂的存在,放下自我,恐懼和懷疑。

此外,現今社會是注定要在不久的將來完全消失,那麼,為什麼還繼續運作?

根據其要求,交出自我,以更高的自我,必須有一個無限制的信仰在他的靈魂,並讓他來安排他的個人計劃,雖然實體可能並不總是了解靈魂遠見的決策。

如果實體決定與靈魂對抗,那他就會遇到許多不愉快的情況,直到他最後屈服,所以 接受靈的指導會更讓你的生活更順利。

【FRANK註:這也就是每個人要面對且不准逃避的事】

在大多數情況下,拋開、放棄自我,不是一個單一事件,而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它需要一定的時間,去消除低頻,恐懼的生存模式,並被啟發。

生理上,它需要至少一個月來改變舊的行為模式,在大腦中建立適當的神經路徑,以支持新格局。

但是,目前舊的模式以及它消失非常緩慢,所以會有一段時間會以對立模式並存。

這是心理和情感衝突,在三維時空二重性所有的時間,這不僅是地球上的任何實體,也是人類的經驗。

所有的戰爭、爭鬥和在地球的其他暴行,都是由於二次元性的內在衝突導致外在投射的想法,自我內心不平衡而導致,是無法在個體內的精神體和情緒體解決。

由於人類的化身實體被迫改變他們的信仰模式,為了生存而不斷的變化,他們不能解決人個性心理和精神範圍內,新的和舊的模式之間的這種內在充滿活力的紛爭,但並不是希望外部常年有這衝突去體驗它們,而這是當今人類從低的精神進化最明確的指標,也是未來必須做的課程。

尤其當在所有科學和支配我們的技術社會與卓越的任何想法相互抵觸時,單獨的實體就不能拒絕或戰勝在社會中其他主流意見。

例如現代實證的科學是拒絕承認靈魂的存在,若要接受靈魂是主角,實體(他們)因此有必要拒絕目前的科學。

如果他在科學上不是一位主管有掌控權,如何能做到這一點去改變?

此時,我們就會遇到當前人類和特別的所有光之工作者兩難的衝突。

他們(光工)正確的遵循他們的靈魂、內心的聲音,但卻不能提出任何確鑿的證明,證明靈魂的存在。

而"神的證明"一直是自古以來所有的神學家和哲學家努力的中心,但他們一樣都無法證明。

因此,如何才能有個人的毅力抵制誘惑和實證科學在你的靈魂信仰?

觀察大多數光之工作者高度關注目前所謂什麼都尚未發生的"第一次接觸",但他們卻無法完全信任他們靈魂存在的一個症狀,因此常會需要出於恐懼,懷疑等外部的證據,這將不可避免地消除以目前的科學作為偽裝,但卻會成為真正知識的障礙 - 證明在無限的宇宙中存在著高度進化的文明。

從本質上講,如果是基於恐懼和信念的模式,這感覺必須先清除,頻率越高,靈魂的思想模式才可以落在心理和情緒的體現實體領域。

揚升的首要條件是要讓高我“降落”在這平台,也就是這四體 - 身體,精神體,情緒體,靈魂體(乙太、星光體)。


(二)實體必須克服的障礙是那充滿活力但不平衡的四體(如上所述)。

第一且是最重要的揚升過程在於第4脈輪的問題(心輪、情緒中心),大多數實體此輪是被阻塞住的,所以你們不知道什麼是無條件的愛(unconditional love)也是這個原因。

大多數光工(光之工作者)的問題,都是因為這第4脈輪的堵塞或者逐步開啟而有不同感受。

心輪封閉的好處是,你不會經歷像很多光之工作者會經歷到的許多精神感情(這是事實),你不必須應付許多心理情緒問題。

可是,如果你的心輪封閉,你將很可能不能揚升。

當心輪被開啟之初,你會經歷很多恐懼(因為自身的負面能量跑出來)。

絕大多數的人類實體沒有這些問題,因為他們的心輪是關閉,基於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情況所以他們不會有揚升機會。

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必經過程),因為這些恐懼從一開始就被編碼到我們的DNA中。

有關自我意識到肉身的形狀實體的心理、心理結構的各種焦慮(害怕)模式的經驗與相關體驗都與開啟的第4脈輪有關。

這些焦慮、恐懼原本就編碼在細胞中的DNA,當你的第四脈輪關閉時,只要有一個深刻的、無形的方式就會影響人的行為。

基本上這充滿活力的機制,也是黑暗勢力在當前的結束時間之前來操縱人類實體最具體的行為。

阻塞的心輪常被宗教用來形容一個人"你的心腸怎麼這麼硬",如果你仔細觀察身邊的人,你會很容易發現心輪"開啟"與"關閉"的人的差異。

在這裡,我會給你一些可能你不會在其他書中看到這問題上有關開啟的第4脈輪資訊。

我要解釋如何從臨床角度辨別是否打開心輪。

心輪是連接胸腺的,當心輪打開時,可能會伴隨相對的胸痛,窒息,支氣管炎和肺炎,(不要因為看到這病症就恐懼,這是因人而異)嚴重的可能會有心律不整的症狀。

打開心輪對於LBP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但可惜的是很多靈性導師都沒有強調這一點。

如您所知,此輪是與胸腺器官是相關聯,它是在肺部的前面,也是人類最基本的雛形 — — 這是沒有進化的。

當心輪開始開啟時,你的胸腺也會隨之增長。

胸腺的增長會有類似胸口痛、窒息、嚴重的急性支氣管炎發作和肺炎,這常會被錯誤地診斷為流感或肺,這是因為大多數的醫生不知道LBP和揚升這方面的事。

然而最令人不安的心臟心律失常症狀,是由於當你開啟第四輪之後,心臟正接受新的、強大的光子的能量調整,心律失常可以持續6個月至一年。(有些人會明顯感覺到心臟跳動)

自 2009 年秋那時以來,許多第4脈輪開啟的光工(成人和老靈魂)已達快速進展,2011年達到高峰(會有越來越多人)。

大多數心輪已經開啟的光工對揚升是有實際的幫助,因為在揚升過程中大量從我們銀河系太陽中心湧入的高頻能量波會更顯著的增加。

這些能量波大多只能通過心輪進入身體,這是一個LBP結束的關鍵時間, 只是,當大多數光工作者不能充分地對他們自身的臨床症狀去解釋,而需要良好的專業意見時,大多數管道都不討論來讓更多光工了解。

但這卻是與開啟的第6和第7脈輪能量中心有相互關聯,大多數實體是閉合的。

只要克服這兩個(開啟6、7脈輪)障礙,LBP就能真正展開。

如你所知,脈輪是充滿活力的螺旋系統,維持生命的因果身體的星體能量,進而當起了中間人的角色,並傳達更高的頻率。

這是一個極其複雜的過程 - 能量的交換 - 這幾乎是當今生物科學未知的領域,只是科學家也沒有必要知道這理論並且也不可能經歷 LBP,但還是必須要讓他們有究竟目前發生什麼事的一個理論想法,以便他們可能最終在 2012 年之後符合揚升的條件。

靈魂決定,這兩個脈輪應佔實體主導的地位 - 這意味著該星體的能量流動(人體中30% 至70%的比例)主要通過第6、7這兩個脈輪。

在大多數人中,只有較低的三個脈輪在主導 :

第1脈輪(海底輪,本能中心)與腎上腺/去腎上腺素的產生有關。

這脈輪會啟動自我防禦本能(生存模式),也就是容易引起衝動。

第2脈輪(本我輪,性器官性中心)與第3脈輪 (臍輪),與肝臟、 胰腺和胃關聯,則負責三維中的實體,也是這個星球上生命力量的表達。

可以看出低脈輪在廣泛人口中佔了大部分的人類實體,最終這將成為未來非理性行為的主導地位。

它相當容易辨別,可由實體在周圍環境中的行事就可看出,因為其上部脈輪被關閉,實體的表現反應完全只順從其較低的脈輪。

第5脈輪(喉輪)這與人類使用語言表達有關,也是目前主導。

第6脈輪(三眼輪)和第7脈輪(頂輪),大多數出生的人類都是關閉的(2000年後出生的水晶小孩例外)也是為何地球上大多數人的靈性被封鎖的原因,這就是所謂的"遺忘面紗"。

常見的原因就是實體太專注於在地球上3D生活而產生的錯覺。

當LBP真正開始,這兩個脈輪必須打開且擺在首位,因此,這兩個腺體就會開始生長。

第4脈輪完全打開時,它包含了較低的三個脈輪以及帶來對齊上部的三個脈輪能量,建立在這樣一個統一的脈輪後,將與一個更大的旋轉速度,並能夠傳輸更多、更高頻率的能量,體現四體。

這將導致基於低振動在許多被封鎖的地方和恐懼自動消除,建設統一的LBP機構脈輪是基石,當達到這個階段,實體將完全符合揚升條件。

但是,這並不意味著LBP已完成,因為在這個過程中並沒有上限,實體可能繼續提升超越了第五維,而仍然居住在一個物理容器。

這比較難去解釋 - 當前的標準肉身的實體可能早已升到第五維度,但他仍可能留在物理容器,並繼續充實他身體頻率去超越這個水準。

在這種情況下,物質實體最終會轉化成光體,他的身體甚至超越而達到第6~8維度。

如果我們將它量化為八度的振動水平,那麼在地球上的光體及揚升大師都超越144倍頻是很普遍的,而這也是地球揚升的網格的倍頻 - 它是5D最高的振動頻率。

而已揚升的人類大師自動將達到6D或更高維度並且會和剛剛揚升人類交流聯繫,因為揚升的大師是純淨的能量,並且可在他的思維下立刻創造所有可以想像的光體,所以大師已不需要使用顯現光體來交流。

內在化這個簡單的事實,消除了大部分的恐懼和情感的不兼容,任何實體在LBP的過程中難免都會遇到。

在這種情況下如果要促進LBP,放鬆、冥想和用一個天堂般的幽默去抗衡的這個星球上的非理性行為會是最好的方法。

最後,我還是要強調一點:你(自我)---不能決定是否要光體的進化,只有你的靈(高我)才能決定,你的靈魂在進入你體內時早有一份詳細的契約。

但如果他沒有以正確的態度去發展,拒絕或阻礙通過其非理性的行為及思維,實體可能會影響、阻礙這計畫,然而,只有實體可以知道,何謂他的個人契約,這是無法由別人告知的。

那怎麼去知道?

很簡單,只要跟著你的心(直覺)。

當你有興趣閱讀完這些文字時,你的靈漸漸會讓你明白該如何做...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