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轉換中的太陽能量】

此刻能量正以非常積極的方式影響著你。

我們總是享受著你的星球伴隨著人民不斷增長的意識與喜悅而綻放。

額外的陽光是一個壯觀的事件,因為太陽正在經歷它自然的極性反轉週期,所以不用擔心,因為這是一個非常普通的事件。

在這個時刻,有著額外的輻射來自太陽,為它的極性反轉做好準備。

這個能量已被散播到世界各地,在一條溫和柔軟的光之毛毯中包裹地球。

你們許多人都感受到了它的影響,並感覺到了磁性轉變的影響,根據當前的讀數會發生在接下來的2到3個月。

這對你們一些人來說還會導致頭痛,偏頭痛、鼻竇炎、過度敏感、在你的頭和大腦活動中有一個普遍的壓力。
隨著我們接近磁極轉變的時刻,這會不斷增加。

太陽不會物理移動,只有極性會翻轉。
絕對沒有必要擔心,因為這是一個非常普通的事件每隔十到二十年會發生一次。

伴隨著豐富的額外太陽能量,你們那些無法處理額外能量的人會發現自己過於活躍和緊張。
事實上,你們許多人可以看到這一活躍的影響---地球上的戰爭動態和增加的壓力。

世間的景像一心只想著世俗的事物,你們的媒體,像往常一樣用任何值得報導的新聞干擾你們。
就像貪腐侵擾你們的銀行業和政治舞台一樣。

如果你深入看這些事件,你就能更好地理解陰謀者的心思以及如何在幕後通過誤傳、誤報和報導瑣碎的新聞(一點都不重要)來操縱整個人類和國家。
我們鼓勵你去使用獨立的網站和部落格,並在你自己的媒體系統中把這些推薦給你的朋友們。

精神層級和耶穌正把大量的光聚焦於戰爭、貧窮領域。
那些領域收到額外來自更高領域的幫助和來自情感與精神層級的支持。
我們希望我們的聲音被聽到和被理解,當你幾乎在2個思想、情感或活動之間幾乎聽不到我們的時候。

不要錯過你頭腦中的小聲音---大部分的時間被轉化為直覺。
每天花幾分鐘的時間收集自己的想法和進入你身體的能量,你就會感到與更高領域的連接。

當你的潛意識旅行到星星之中和我們的飛船上來與我們見面的時候我們也在和你交流。
你可能會帶著新的想法、主意醒來並對問題和擔憂(你入睡前所擁有的)感到寬心。

今年的此刻,我們被允許更加接近你的星球並解除隱形,伴隨著太陽磁性的翻轉,你們許多人還體驗到了一個內在的敞開,並真心誠意地歡迎我們。

我們歡迎這樣的機遇,歡迎感受你對我們的興趣,通過經常地顯現來回應你們,所以你可以更加容易地看到我們的飛船。

事件的速度也正在為你加快,時間簡直是飛速,只有很少的時間讓你去做你打算去做的了。
你在地球上的生活是一個明亮的事件,一個閃亮的真理和勇敢體驗。
我們敬佩你為光和集體意識做的工作。

一如往常,我們鼓勵你為光努力並把愛傳播到你的周圍。
你所感受到的愛和你正傳播的愛正在地球外層噴發。
你在地球上伴隨著意識與愛邁出的每一步,在你周圍引發了一連串的光,吸引了許多揚升的天使和存有進入你的道路。

此刻做出額外的努力來額外地愛與關心周圍的人,這是靈魂額外敏感和有覺知的時間。
你所想的和做的會在潛意識層面更多地影響他們。

我們建議你特別地去注意你進行日常事務的方式,你處理所謂的常規的方式,你身體本​​能和自動行為的方式,比如行走、呼吸、飲食和做你時時刻刻在做的。
留住你的感覺,保持敞開的意識模式,不要對周圍的世界關閉自己。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很高興能夠提醒你,雖然有時候你可能覺得與宇宙、其他維度的其他部分切斷,與你所愛的人遠離,事實上,你總是與他們連接的,可以通過思想拜訪他們,反過來這會把你的星光體帶到那個地方或者那個人身邊。

我們非常地愛你,在愛與光中。來自天狼星的SaL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