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慶祝將到,保持向上的振動】

這是主阿斯塔,在他愛的任務中,服務於最閃耀的一(基督)。

問候,親愛的一們,

雅典娜:該如何從新耶路撒冷號上,往下觀看我們這顆星球呢?

主阿斯塔:哦!親愛的,此刻你們所有人在這顆地球上是如此的美麗,勝過言語所能訴說。

你們的天空是如此的藍,比我們以前所見過的還要藍。

我一直在觀察著你們所有人,我必須說,你們的星球會在適當的時刻變得更有愛心和更美麗。

親愛的一們,你們焦慮於我們對你們的聯繫...降落在你的土地上...就像我們期待著這樣做!

網格全部開啟...純淨的光正覆蓋在所有人身上...你們的世界也是如此。

親愛的,你有感覺到『有點不同嗎?』你們所有的DNA和新的脈輪都被最初的造物者啟動了。

你們所有人正感覺到『有一些不同的事正匯集中!』,所有這一切都會留到最後一刻...讓我這樣說吧『瞬間』...正好在披露和公告之前。

它可能發生在你下一次的呼吸。它是那麼近。
在上面的我們只是在等待公告及支付的資金。

我們一直在慶祝並大聲喊道:『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所有船員都都渴望加入他們的雙生火焰,我也是如此。

它不會是好幾年,它不會是好幾個月...而是數週,如同父/母神對我們所有人的報告。

準備好....穿上你參加慶祝會的衣服!

我們將引導你們所有人如何去參加慶祝聚會...不會像你們以前所經歷過的任何一種聚會...擁抱、歡笑....喜悅的淚水將歡迎在這星球上以及所有的宇宙中最偉大的事件!

保持這些向上的振動!

讓它停留在你們的內心並且送出愛給所有在宇宙之上和遠處的所有人。

這時刻就在手邊。

深深地、無條件地祝福與愛

你們的銀河兄弟,

主阿斯塔

阿斯塔/雅典娜

http://disclosure-2012.com/page/482261678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