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訊息【光之和平門戶開啟勝利】

問候,愛之存有們,歡呼!和平門戶大開!

我們會在接下來的幾天、幾周和幾個月感受到它帶來的影響。

有著許多可以期待!我們處於非常激動人心的時刻,現在幻象會更加快速地崩潰..趕出舊的,納入新的愛之現實!我們來了!

問候,愛之存有們,昨天的門戶是一個成功…我們意識到在我們的5D房間,我們有超過144個愛之存有參與了全球的冥想。

我們還看到金色的能量在全球移動,在我們完成冥想後。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victory-light-peace-portal-opens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