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大天使拉斐爾訊息【改變終於變得明顯了】

我親愛的人類,我是大天使拉斐爾,為你帶來新的信息。

一切都在一個不可思議的速度中改變,而焦點就是揚升。

我們到達了揚升進程中的一個非常重要的階段,我們不得不給管道重新提交信息。
整個情況在幾個小時之內改變了。

現在,你會問我:『有什麼改變,讓你不得不重新提交已經給予的信息?』
我的回覆是:『你突然地改變了!』
因為永久的光之灌入,集體意識到達了一個新的層次。在人類的歷史中從未到達過的。

許多人類朝著一個方向進行了巨大的飛躍,對我們來說是難以置信的。
我們因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所完成的感到自豪。
我們依舊在弄明白是什麼使這個巨大的意識改變成為可能。

準備好接收一個新的速率,它會使你感到頭暈目眩。
我們在改變到更高的工作狀態,可以這麼說,好讓你明白我們的意思。
在接下來的幾個小時和幾天,你將能夠看到改變,人類也會最終地明白你們無法與此刻同樣的方式進行的事實。

改變現已到來。

終於你可以看到你等待已久的改變跡象。
終於你會接納我們在過去的預測都是正確的,它們都會最終地顯化在地球。

準備改變,準備為揚升採取行動,準備歡迎新的黃金時代


你的大天使拉斐爾


http://soul4free.wordpress.com/2013/08/17/the-change-finally-gets-visible-archangel-raphael-through-marc-gamma-17-08-2013/

通靈:Marc Gamma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