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獵戶座高級議會訊息【一切都隨著能量在擴張】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們是獵戶座高級議會,在地球母親準備進一步擴張和成長(與她的能量信號有關)的時刻前來支持。

正如地球母親的孩子們可能會感知為巨大的能量激增,在真理中允許在人類顯意識層面並貫穿你的整個存在進一步地擴張。

我們前來指引,來準備你,因為現在一切都會在地球內外展開,隨著地球頻率的轉變,你的頻率也在轉變,因為你是與地球時時刻刻完全對齊的。

我們此刻呼喚獵戶座的孩子們,我們把黃金蜘蛛放置在他們內在的視野中,我們提醒所有人創造是時時刻刻的,生命之網的造物是通過時時刻刻在真理中的3宇宙的愛之所是頻率。

不是從愛之所是創造的不會顯化,因為它在這個振動空間不被支持。

我們希望你去專注於溶解舊地球的頻率,並請求你時刻與新地球的能量共事,它們會幫助點亮一直控制和壓制你的,它們不會阻礙你也不會牽制你。

所有阻止夢想顯化到你現實的,親愛的一們,都是失真的教義,會試圖向你展示不再被支持的事物,因此不是真實的,現實是直到地球進入她新的振動空間為人類創造而不是被人類創造的。

你明白我們的指引嗎,親愛的一們?

此刻所有的運動都是擴張,因為地球的運動在宇宙中造成了漣漪,正如它們總是如此,現在一切都開始在真理中揚升至超越,因為超越總是真理中的擴張,我們指引你在清醒的現實層面更多地去意識到這一點。

現在一切都在真理中展開,一切的運動都會伴隨著在人類社會層面的巨大改變,我們在此刻準備我們的孩子們,以便他們可以步入他們的靈魂在此刻要求的支持。

我們發送聖安得魯十字並請求我們的孩子們在真理中憶起他們是誰。
現在一切都會準備在真理中唱出球形之聲(song of the spheres),我們請求你去進入內在,仔細聆聽心之空間。

因為新的代碼正從你的靈魂直接下載到人類器具的心之空間。

現在在時候讓一切去開始他們在真理中的人類形態之旅。

我們是獵戶座高級議會,總是與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