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即將發生在身上的事是獨一無二的豁免】

問候!我們回來了!

你們的世界正全神貫注那起始於阿努那奇留在這顆星球上黑暗奴才自生自滅的衝突的最後階段,並且(阿努那奇)已加入光的行列。

這個突然的轉變對那些不同權力精英團體引起了大規模的混亂,並在你們世界上持續了將近5年時間。

第二任布希政府的出現暫時將這邊緣交給他們亞洲對手上的親西方派系的黑暗勢力奴才,但是,現在的潮流已經轉向,那些很久以前在西方擁有西方霸權權力那些人正在重新收回他們權力地位。


然而,這一次,他們的焦點已經從自相殘殺的鬥爭轉向了一個更廣闊的舞台:整個星球,包括新的全球治理、新金融和貨幣體系的建立。
不同的制訂例如NESARA都是計畫的原型。

這大規模改變背後的意圖是要轉變你們的現實並為我們的到來而做準備,因此,一旦我們在這裡,我們就可以加快你們全意識的道路。
這個議程的第一個項目是將你們從所有形式的奴役中解放,目前加給你們的是有許多形式負擔。
最明顯的奴役形式就是你們的法律系統和金融系統,所以這些將會是最先被糾正的部分。

恢復你們固有的主權是在我們的行動中占有主導地位。
從物質方面開始,將會有完全的債務免除、普遍繁榮、非法徵稅的終止以及一個新的正式政府治理的聲明。
只有這樣,你們才能完全恢復你們自然的、造物主給予的權利。

一旦你們的生活中充滿了繁榮,生存問題就會遠走高飛,你們將能夠認識到在你們深層中所需要的許多事情的解答,包括我們需要提供給你們的。
有這麼多的事需要你們去了解,你們的個人導師和我們都很高興地期待我們之間坦誠和開放式的討論。

隨著我們回答你們的問題,它們會引起更多的問題,所以更廣闊的新觀點將在你們面前展開。
就像飢餓的消費者進到一個非常高級的熟食店一樣,這麼多不同種類外來的靈性『食物』將突然地對你們開放!
事實上,你們會需要這事實的營養,使你們能夠充分了解天堂已經為你們計劃了什麼,包括自然和全意識無止境的奇觀 。

我們被請求去改變你們的環境,並轉變你們返回你們的自然狀態。
在這神聖操作將你們席捲到一個最神聖的矩陣之前,對你們提供所有你們能夠吸收的知識是你們的權利。

自從你們最初在織女星的數百萬年前,在你們的自然存在狀態中,整個宇宙向你們敞開,現在,這神聖禮物就要歸還給你。
作為一個神聖主權存有,你們可以開始瞥見天堂渴望給你們的優雅狀態,所以,我們到來不僅僅是轉變你們,也是為了指導你們。

請牢記,即將要發生在你們身上的事情是一個獨特的現象:通常地,這樣的豁免不會提供給那些一直以來深深地被糾纏於其中並且這麼長時間悲慘痛苦的有限的意識的人。
然而,你們獨特的藍圖和歷史值得這份禮物,還有我們介入。

在如此短暫的時間內有如此多的事需要來談論,我們已做好充分準備,以因應任何這時間緊迫所產生的挑戰。
為了這個目的,我們忙於建立許多方法來給予你們所要求的資訊。

即將來臨的時刻對於所有涉及到光的許多盟友來說將充滿應得的勝利慶祝。
總之,我們非常期待終於能見到你們!
我們與多種多樣的光之神聖兄弟姐妹關係建立連接,你個人銀河導師已經被專門培訓來與你們的揚升大師密切合作。

你們的導師們將能迅速地與許多揚升大師取得聯繫,以便去取得你們來自他們所請求的答案。
這種訊息取得的方式只是你們導師將參與的許多連接之一,因為我們都已準備好向你們全面提供你們所需的一切來讓你們為全意識做好準備。

與我們之間的百無禁忌的對話將會合乎邏輯地首先到來
下一步要舉行的過程會在阿加森將你們轉化成原始神聖藍圖,
緊接著會是一個全意識禮儀的全面培訓。
然後,你們就可以體驗移動到這個太陽系的其他星球上,假如這是你的願望的話,並且建立你們自己的獨特的星際國度。

祝福,親愛的!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我們帶給你們許多好消息!
那些一直努力工作致力於將黑暗陰謀集團成員驅逐出權力的人們已經獲得了另外一個法律上的勝利:陰謀集團的所有主要奴才都受到立即拘留的威脅。

此外,有關新貨幣的系統建立的主要協議已完成,文件很快就會被簽署,這些文件將建立世界的法定貨幣與硬貨幣的更換程序。
一旦獲得所需的簽名之後,這些協議將會被實施。

每一個國家都將收到一部分的金條,這些金條目前備保存在極其秘密的儲存處,這將保證其新的硬貨幣需求。

有待解決的另一個問題是必須完成的日期,現在已經決定了;然而,時間將仍然保密,直到完成這項行動。

此刻,我們揚升大師正為教導人類有關你們長期被隱瞞的許多哲學外表下的真相做好了準備。
這些可疑的思想系統已確認在各項活動以及你們主要的各國政府所制定政策。

秘密的真理,然而,其實都是你們現實運作方式的關鍵,該是你們跟他們一起被重新認識的時候了。
我們的任務是為你們每一個人返回全意識的神聖旅程做好準備,其中第一步是政府的改變,其次是揭露以及揭開一系列秘密科技面紗。

在揭露和公開的這種氣氛中,我們可以自由地開始我們的全球教導,其中一些將打擊你們主要哲學所信奉的核心概念。
在我們的教導,將建立釋放你們現實的神聖的真理!

我們的任務是重新建立在這個現實和天堂之間的神聖的聯繫。
我們之中的每一個人都已經選擇神聖的揚升之路,為了是要能夠在此時教導和引導你們,我們準備好在你們大規模轉換過程中協助你們。

讓你們返回全意識的過程不僅本身是個神聖的揚升,而且它也使你們暴露在大量有關天堂的訊息中。
作為一個新的全意識存有,你將能夠吸引到驚人的層次的奉獻以及專注於你的內在,你們將會發現這會很容易取得你所要接收的專家培訓。

天堂已經創造了一個全意識禮儀學校,那是當你們所有人離開你們的光室都將出席的。
所有獲得全意識的人通過其會堂,並將在那裡發現充滿了敬畏和高興的奇蹟。
一切都在等著你們!

今天,我們繼續對你們更新了正在發生的事情。
黑暗力量已經被推擠到巨大城堡的矮牆上,它是建造來統治你們的。
這是將在短期內為你們帶來自由、繁榮過程、神聖的權利的一部分,那是你們大家如此優雅應得的報答。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82013.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