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新銀河年快樂!新貨幣系統、公告揭露】

問候!我們帶了更多消息回來!
首先,給大家一個遲來的新的快樂銀河新年!

這是10卡班年(10 Caban)【註】,一個主要為了內在和外在的發現而預留的銀河年。

它提示你們去瞭解更多關於你真正是誰,以及在新的光中看看你們與生俱來的能力,這些現在正已成為在你們的現實裡最普遍的能量。
你們正在展開一段時期的表現,發現關於所有關於你們所想的生活,因此,什麼樣的世界是你希望去居住的。

即將到來的繁榮和新的政府正啟動這一自我探索的進程。

然而,你們會發現自己首先將僅僅讓你瞥見真正內心的偉大真理。
當靈性開始對你們移除面紗,你們將學習如何反映到你們外部的世界並且鼓舞你們內在體驗的日益擴大。

10 卡班的新年的確會載入各種各樣新的以及刺激的冒險。

個人債務的結束僅僅只是開始,你們將會被拋進一個繁榮的世界。
你們將能夠有意義的與你們新的政府進行互動,那一個真誠尋求你們並真正想為你服務的政府。

這本身就將會是個很大的調整!

在你們全球,許多事情即將發生。
那些一直秘密帶來新政府工作的人贏得了一系列的法律戰鬥,開啟了新政府恢復以人為本的政策,並且取代你腐敗的政權。

至高無上權力饑渴精英的地位都將逝去,驅使你們全球滅亡的集團性的不可觸及的意圖也將不復存在。
就像你們知道的那樣,以犧牲你們為代價,這些聯合性的黑暗力量強行徵收大量非法的稅收和債務來控制你們並使你們失去活力,新政府的目的就是要糾正這非法行為並將你們從幾十年的債務奴役中解放出來。

會有一個新的硬通貨系統,那將結束信用貨幣系統的操縱和壓迫。
這『枯乾腐爛』的財政將會被快速地轉變成由貴金屬支撐的全球貨幣,並且會由你們新政府去支持和促進硬通貨系統,也將支持和促進隨之而來的有益的社會項目。
由於這些最重要的細節已完成,你們內在的快速成長將使你們能夠與政府更直接地結為夥伴,然後來規劃並監督在你們快速轉變的世界中你們希望看到的變化。

你們正進入一個偉大的學習的階段。
在銀河社會中,每一個人都是一個備受榮耀與珍貴的個體。
每一個人都是一個獨特和不可取代的整體,這將會是你們需要去適應的一個身份。

政府不再站在人民之上,相反地,它是一個用來維護和促進每一個人福利的工具。
目前普遍存在的海事法律 (征服的法律),將讓路給來自人民的普通法。
普遍法則由那些已經由時間證明在人們之間運行良好的實踐和傳統組成,普遍法則就是給予那些被委派權威的人們一個道德指南針來指引他們的考量和行為。

作為這一概念的轉變發生,你們的角色將是觀察你們新的行政管理運行,然後確保它保持在你們所給予它的方向上。
作為一個人的緣故,你們將擁有神聖的地位。
你們是一個神聖的實體,是具有高度積極性的集體的一部分,因此,你們有責任確保決議所涉及的所有人都同意。
如你們所說的『政府不是一個旁觀者運動』,在這裡最適合不過。

參與這些變化將提供你們成長的意識以及許多地區的實踐教育。
你們將發現一個真正沒有區分、富有同情心的道德觀。
你們將發現維持你們自己的獨特的不斷進化社會的喜悅和好奇是多麼的重要;同時,管理你們自己也是一個真正神聖的行為,具有巨大的複雜性,需要每個成員的廣泛參與,或者受到每個成員的監督。

保存你們的神聖主權,並確保普遍法則被恰當地執行,這是一個最神聖的任務,一旦繁榮給你們的生活帶來穩定性並釋放你們的潛能,你們將有更多的時間投入在這個神聖任務上。
請牢記,你們的意識層次將會迅速提升,你們的價值觀和看法將會大大改變。

你們也將可以接觸到來自不同後裔的存有們,他們是在這個大規模轉變時期來提供幫助的,因為你們許多人開始對有多少正在發生的改變感覺有一點煩惱和不安。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會有個人導師在你身邊來解釋,讓你們安心。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的到來是為了討論你們全球正發生的事,因為這些事件將會深深地影響你們的揚升過程。
當然,這會是我們的專業領域。

新政府將會是新貨幣系統的結果,新貨幣系統會重置並切換到硬通貨系統。
這項行動也將會帶來一個全球性貨幣的重新評估 。
這兩項成果會快速地打倒當前基於債務的貨幣系統,這個債務貨幣系統是由當前政府所支撐的。

我們無數的同伴正準備好讓貝塞爾III(Basel III)新金融系統就職,這也將依次啟動新政府。
這些新政府將結束債務奴役制、財富不均,並設立經濟政策來分發偉大的繁榮,這使蓋婭的大眾為第一次接觸和精神體渴望返回你們全意識做好準備。
這也將使我們可以公開地來到你們面前,自由地談論長期偽裝躺在這神聖天體上宗教核心的主要哲學的普遍真理。

我們的任務是要通知你們,有關你們全球社會正在經歷的靈性變化。
隨著你們大多數人在某種程度上意識到你們的世界正從你們所熟悉的外表和概念,移向起初看起來似乎非常不熟悉的態度和知識。

你們這個世界觀的開放是精神體所渴望的。
我們來幫助你們重新構思你們成長過程中教導你們的信仰觀念;這意味著正在改變你們已經當做『事實』而接受的觀念。
這將包括向你們介紹新靈性術語,這些天堂很久之前就給予我們的新術語將會卸下那些混亂的概念的負擔。

我們只在過去提及過你們社會的創建的神話,但是,該是要完整真實地重述這些傳說的時候了,以便於你們能夠理解它們的意義,沒有任何模糊的迷霧。
很久之前,你們的黑暗君主拿走了這些故事,修改了它們,為了在某些『有用的』方向上影響你們的情感,然而我們打算要把你們的羅盤帶回到真正的北方,因此會使你們接納你們真正是誰的真相。

我們揚升大師們將成為你們的北極星,從你們當前的混亂中,清晰地指向一個你們已經能感覺到在那裡等待著你的輝煌新世界。
當存有們飛馳的朝向全意識,你們會需要關於全意識是意味著什麼的詳細資訊。

我們有許多智慧的禮物要送給你們,那將會提供標準可供評估所發生的事情。
天堂正使用她神聖的能力來重新構建你們和你們周圍所有的世界,我們是來成為你們的靈性導師,安撫你們關於所發生一系列看起來似乎是非常奇怪的事情。

現在,新貨幣系統正在進入現實,隨之而來的是新政府的公告,包括對隱瞞的真正驚人部分的揭露。
如同你們所能想像,這些公告將極度地改變你們的現實,我們在這最令人驚異的過渡時期來成為你們充滿愛的指導者。

今天,我們討論了關於要發生的事情。
下一個階段將會是一個突然的巨大的改變。

我們打算不久就能夠向你們宣佈第一次接觸的一切內容。
你們的靈性、星際和地心家人已經準備好在你們中間出現,並永遠地轉變你們的現實!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註】

古瑪雅天(卓爾金曆)標誌,Caban的字面意思是“地球”,代表地球本身(地球的節奏),在人體內心臟節律的重要力量。利用Caban的能量來改變我們的模式和習慣、我們的生活模式、我們的思維方式。

從『心』生活,並讓你的想法上升到天堂。成為這個美麗的地球上,所有生活的管家 - 平衡是關鍵 - 保持技術與自然之間的平衡,把我們的貪婪、仇恨,以公義、憐憫、愛和謙卑來取替感情中日常的模式和習慣。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