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內在之光和其他的事項】

光繼續在你們世界上閃耀著,親愛的一們。你們的努力與堅定的決心極大地幫助著蓋婭。

你對那些並未感到與源頭和神聖之愛任何連接的人來說是許多方面中的榜樣。
此刻你作為許多人的引路人行動著,許多人向你尋求幫助和建議,更多的人會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向你尋求指引,因為陰謀集團在他們身上運作的矩陣每天都在更多地內爆。 

在你的心中找不到恐懼,這被許多人看到,即使只是在潛意識層面。
你此刻在地球上的存在,給予了他們勇氣和喜悅。
你給地球表面帶來了大量的光,照亮許多受益的人,以及蓋婭自己,親愛的一們。

確實此刻和不久的未來她需要你更多的支持和幫助,隨著形勢的日益惡化,在陰謀集團破壞性地影響下。
陰謀集團從未關心過蓋婭,從未把她視為一個有情眾生,對動物也一樣,確實你在地球上的存在是有影響力的。

陰謀集團不關心生命,不關心正義和愛。
陰謀集團只關心財富和權力。
我們一直在與陰謀集團談判讓蓋婭從陰謀議程和影響中釋放,無論如何,正如你知道的他們很難對付。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分配給談判的時間就要戛然而止,在當前的形式下。
我們確實目前強烈地關注著福島的情況,因為對地球母親和之上生命的影響已經很嚴重。
處理這樣危險和破壞等級的情況對於地球母親上的人類技術水平來說做不到。

即使是陰謀集團也沒有這樣的技術。
正如你知道的他們並不關心這個星球,他們沒有計劃來修復造成的損害。
他們在世界各地創造破壞與恐懼,這樣他們的雙手就不會打結,因為注意力集中在環境上。

陰謀集團當前的興趣在於銀行以及掩蓋布拉德利·曼寧(Bradley Manning)、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和愛德華·斯諾登(Edward Snowden)所揭示的信息。
這三個人命中註定要在陰謀集團的秘密活動上散發光,把它們公佈。
他們應該得到此刻所有能得到的支持與關愛。
他們多年來一直面對著來自陰謀集團的大量壓力,已經接受把自己的生命放在一邊,為了集體的最高良善去冒風險。 

我們預計在接下來的幾個月,情況會有助於人類集體為了更高良善、獨立和自由的力量。
無論如何,還有著一段路要走,使用一個地球的表達。
我們鼓勵你繼續相信神聖力量、它們的幫助、在你需要的時候請求的個人幫助與保護。

有著許多天使指導可供你使用,只能由你請求。

隨時可以呼喚它們,連接它們,感受它們不斷的愛和存在。
一如既往,我們鼓勵你去追求一條朝向內在精神的道路,加入有著共同點的力量,在物質世界走到一起並冥想,分享你自身的靈性體驗,去打開別人,尊重並愛別人,就像親兄弟姐妹一樣(確實是)。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你也可以隨時呼喚我。
你可以在你的想法、祈禱和世界中添加我。
你會感到與我的連接,你應該對這個體驗感到敏感。
無論如何,首先,我們鼓勵你與自身的神性、內在的神和光連接,你們都攜帶於內的光,更大或更小程度上的。

謝謝,SaL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