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訊息【能量不斷加強,許多事件就要到來】

問候,愛之存有們,太陽正在升溫。
我們當前的太陽風速要高於常規,意味著我們被最近的太陽耀斑活動衝擊,還是有機會讓一個X級的耀斑直達地球!我們會看到發生了什麼。

問候,愛之存有們,隨著更多強烈的能量到達我們繼續快速地移動著。
此刻太陽真的對我們幫助很大,幫助我們調整領域並帶來更多的光。
對於能天使(能天使(Powers):天使九位階的第六位天使。根據偽迪奧尼索司中所說,能天使是“人類的守護者,擁有炎之劍,受天使拉菲爾引導”。)來說不顧一切的力量增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