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聖哲曼大師訊息【揚升將要發生】

當人類事務的導演完全耗盡神之造物培養生命的能力,我們會步入一個新的夢。
這不會是一個物質的夢,而是『下一個世界』的夢。

下一個世界?你問。
是的,一個世界其中我是我所是會帶來新的不同的精通的挑戰,現在『控制與關懷』的戲劇漸近尾聲。
做夢者不再能夠繼續他們的生活。

隨著這個夢在它自己戲劇性的方式中溶解,偉大的白色兄弟會大師們會做些什麼嗎?
是的,我們會請求所有接納我們呼喚的人走出他們的住所並揚升。

我還未在這個部落格上提到揚升是一個目標,因為我們並不認為如此。
這是精通的下一層級,不是新的夢或者對此的延續。
只要你認為任何的夢都是現實,你還不是一位大師,只是一個戲劇又一個戲劇的做夢者。

大師不是做夢者---因為他們知道什麼是真實什麼不是。

緩慢地但肯定通往天堂的大門已經開啟。
那些徹底覺醒不再做夢的人會充滿幸福地離開這個夢…神聖的恩典會引領他們到達5D或者更高的維度。
將不會再有另一個集體嘗試群體揚升,但對於仍然認同戲劇的,仍然無法接納揚升的人,那些揚升的人會看似消失了。

親愛的一們,你們的世界會變得更加困難。
沒有人可以添加足夠多的關懷來完全地逆轉它浮渣的狀態。
唯一的意識創造了這個浮渣;並不是控制者和光之存有看上去彼此反對。

我是我所是組成了整個劇本讓你去愛、去獲得力量。
當浮渣出現,有著一個選擇要不就是帶著愛清理要不就是不清理。
在許多控制的行為中選擇離開浮渣是可行的,但反而浮渣被選擇。
團體的貪婪變成了所有戲劇的控制者,對戲劇選擇的關懷已經結束。

現在可以做另外一個選擇嗎?
不是由那些控制者做出,他們不關心---只由那些關心和接納神作為他們做出的唯一選擇的人做出。

這個選擇可以做些事情改變揚升呼喚嗎?
是的,所有的呼喚可以伴隨著聲明他們精通的行為回應。

控制者可能會來毀滅這個世界,但事實上,他們在大畫面中的角色總是引領更多的大師到達揚升。
你是一位大師嗎?
如果你不確定,現在就到一個覺醒的老師那裡去獲得你揚升的資格證書。
當浮渣太稠密難以清理,揚升就是下一個。

準備好。

這必須發生作為神選擇的結果,和所有作為神前進的人的選擇的結果。

我是我所是

揚升大師聖哲曼

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86929/ascension-will-occur

通靈:Aruna Byers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