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訊息【來自強大的獅子座的新月能量今天繼續】

問候,愛之存有們,昨天我們迎來了一個來自獅子座的強大的新月!
這個能量是強大的,會持續24小時!
地球上的一切都在快速轉變並繼續著。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new-moon-energies-powerful-leo-continue-today

問候,愛之存有們,正如期望的,我們最近的能量正在積極地散播到世界各地。
即使是那些根本不知道正在發生什麼的人也開始感受到我們最近的升級與釋放的能量的影響。
愛的能量正在移動,這被我們最近來自火熱強大的獅子座新月充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