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聖哲曼大師訊息【靈魂伴侶】

問候在地球上體驗的親愛的靈魂們,我傳遞愛,轉變及神聖魔法的振動來支持在你們存在之內正發生著的深刻的覺醒。

我是聖哲曼大師,一個揚升大師,也是造物主之光和意識的一種表達。

請知曉我與許多靈魂和大師們來此在內在層面上作為一種能量支持你們,在你們在地球上展開這神奇之旅的時候來服務和引導你們。

有很多的愛正在傾注到你們的存在和地球,如果你允許這一切發生,那你就是真的被懸浮和包圍在最神聖的,與你們曾經那樣熟悉的愛的振動之中,所以沒有什麼可擔心或憂慮的。

當你允許自己對造物主的神聖之光敞開,也就意味著接收造物主之光;所有的事情都會自然的流動,彷彿是由你的靈魂和造物主為使你開心而精心編排出的一曲合諧的樂章。

許多地球上的人們現在在他們的內在和現實中正獲取著高頻率的光;這啟動了意識的啟蒙,以及對真理的領悟和偉大覺知。

地球以外的世界正在對許多人打開,由每個靈魂自身創造的作為分離界限的帷幕正在消融。

一些正在誕生的偉大覺知是指『認識到地球上每個人類與其內在層面的靈魂之間的一體意識』的能力。

你們內在所認知到的每一點星光以及構成你們的每一個意識粒子都在達到與造物主的更深的合一中。

體驗造物主是你們的真理和原始的本質,在你們的內在沒有小我,沒有障礙和限制的情況下將造物主具體化,這個願望在無限的創建之中。

融合各個面向的體驗,能量振動以及造物主的意識成為自然的體驗,這就是你們已經認同的,每天追尋和希望發展的與造物主的連結。

你們可以尋找志趣相投的人,尋求冥想帶來的寂靜或靈性提升的某一刻,但在你相信自己並尋求與造物主細微的連結和體驗的每一個時刻,你實際是在渴望著與造物主的合一。

這是你所意識到:作為一個神聖存有在此生轉世中你所是的一切,都是為了獲得在地球上作為一個創造者,生活在『與造物主各個層級整合的過程中』的一個真實的體驗。

與造物主的合一標誌著你和造物主在共同創造你現實中的每一個時刻,每一個體驗,這樣它就會持續升級到一個神聖合一的綜合體。

追求與造物主神聖合一是自然的;而最終是你的熱情和意志力支持著你在地球上的旅程。

在你揚升和覺醒的過程中會有一個時間點,你不僅希望體驗造物主以你內在的能量和光擁抱你,你的靈魂還希望你能在另一個人的內在也能認知和體驗造物主。

地球上的每一個存有在他內在都持有著造物主的一個面向,所以你會感到你的靈魂能認識到這些造物主的面向,感受到被完全的愛著,支持著,並處於合一之中。

然而也並不總是這樣,因為在物質形式中你的靈魂希望你能認識到:造物主在所有人之內,你的靈魂總是希望同時被多樣化的光滋養——即通過另一個存有他內在對造物主的深刻的認識來完成。

事實上你的靈魂希望有一面鏡子,這樣你就可以完整的看到自己所有的宏偉和壯麗,同時也敦促人格和自我放開對靈魂限制性的駕馭和掌控。

那可能是靈魂希望的:一個有著相似振動,品質或突出特質的伙伴或朋友,需要在你的內在被認知並與其走向合一。

靈魂最大的希望是去體驗造物主的神聖流動;去接收並給予造物主的振動。

當另一個靈魂出現時,靈魂能開始真實的體驗給予和接受神聖造物主的愛,品質和自我認知。

通過靈魂在與另一個靈魂合諧平衡中的體驗,兩個靈魂能提升他們對造物主的體驗,就像內在有一個神聖的放大裝置。

雖然兩個靈魂的提升能通過浪漫關係被加強,但通過神聖友誼和支持的連結也同樣可以獲得提升。

我希望向你們表達的觀點是:任何被你的靈魂指引的相應的靈魂,他們的靈魂和造物主可以作為你靈魂的一個夥伴,鏡子和放大器去協助你更進一步的成長。

在我的理解中『靈魂伴侶』這個詞已經被誤解,也許在錨定對『一切所是』的理解和認知的新的合一意識下,靈魂伴侶的定義現在會被重新帶入到光明和真理之中。

一個『靈魂伴侶』在過去可能一直被理解為是來自與你同一個靈魂群體中的一個靈魂。

所有來自於同一個靈魂群體的『擴展靈魂們』持有著相同的振動,他們的體驗,意識和智慧被聚在一起供所有的『擴展靈魂們』所用。

來自於同一個靈魂群體的『擴展靈魂們』通常不會一起轉世,因為他們是彼此間水晶般清澈的鏡子,而且他們不會意識到不同,因為他們的智慧來自於同一個群組。

通常同一個靈魂群體的靈魂們會在他們的轉世中有短時間的連結,為彼此提供更新的意識,靈感或覺知。

你總是會在同一個靈魂群體的其他'擴展靈魂們'身上看到你自己,體驗到一種深深的熟悉,實際上在你面對一個『擴展靈魂』或另一個靈魂群體的一個面向的時候,你可能會感受到一種更深的連結和記憶。

通常靈魂群體會生生世世在一起工作,這使他們的連結變得更加的緊密,他們的能量在地球上和許多高頻率的次元交織在一起。

不同的靈魂群體間能夠互相溝通,通過他們在地球上『擴展靈魂們』間的互動達到更深的認知。

這意味著當你與地球上的一個人連結的時候,如果你感覺如同你注視著你自己一樣,那這個人很可能就是你靈魂群體中的一員;所以從許多意義上來說,與伴侶比起來,這更像是一種自己或靈魂的『憶起』或『靈感來源』。

如果你曾與地球上的一個人有連結,你感受到深深的愛,彼此間的熟悉並喚起你許多記憶,那這個人很可能就是你的靈魂伴侶,也就是你的靈魂之友或靈性旅途中的伙伴。

更準確的說,這個人是你靈魂群體的一個面向,正支持你們的靈魂群體,由此你與之的連結會更深,可以擴展到地球之外,進入到更偉大合一的次元之中。

當選擇或尋找一個伴侶或朋友的時候,你希望體驗與你靈魂群體的一個面向的合一和深深的能量整合嗎?

那可能是你用了許多方法一直在你的內在探索的;或者是與另一個靈魂群體的一個面向整合,這會喚醒你來自於造物主宇宙的更深邃的智慧。

靈魂伴侶是一個希望在你地球上的靈性之旅中與你相伴的靈魂,他會像你自身能量的一面鏡子一樣,也同時會激勵和喚醒你自身一些新的層面。

當你連結上並意識到地球上的每個人和靈魂都是造物主的一個面向時,你就會意識到與一個靈魂伴侶會有多種選擇和機會進行連接和交流,相似振動的靈魂希望支持你的揚升和與造物主合一的體驗。

我只希望鼓勵你們去擴展你們的思想開闊眼界,認識到有許多靈魂面向或造物主面向在現在這個時間點支持著你。

當然只有最適宜的靈魂人選會來服務於你和讓你去服務,但請讓這個存有成為造物主的神聖之美和神聖之愛,而不是將自己只是局限在體驗『愛上』那個與你來自於同一個地方的人。

事實上我們都是來自於同一個振動和靈魂,我們都是同樣的能量,源頭,靈魂群體,社團和朋友。
分離的帷幕讓我們更完整的識別自己,但也同時誤導我們走上對造物主錯誤認知的道路。

我們都處於合一的時代,這也延伸到你們的各種關係之中,但請記住在內在層面感受到的合一可以使地球的合一多樣化。

請讓你自己調整好,不僅要歡迎來自於你靈魂群體的那些人,也要歡迎其他靈魂群體的人們,與他們交流,支持你們在地球上的揚升。

你們會發現我們過去理解的一些靈性概念會在這地球的新時代,以及造物主整個宇宙的光與愛,和真理中被重新照亮,帶給我們不同的理解。 

一直伴隨著愛 聖哲曼


翻譯: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