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聖哲曼大師訊息【可靠的方法:進入內在,請求指引】

我今天的信息是不要陷入恐懼,無論發生了什麼。許多戲劇性的事正在到來。
沒什麼能夠阻止已經被啟動的,我們並不是對會自然而來的事物瘋狂地瞎叫喚。
讓自己平靜下來,讓你周圍的人也平靜下來,因為心理活動可以創造混亂。 

如果可以,衝破你的附著物。
遠離意在破壞的男人和女人。
只與那些敞開了心的人在一起。
當你處於困難和不對齊的活動中,群體意識需要注射神誌清醒的鎮靜劑。 

大規模破壞的新聞必須離開你的意識。
你的頭腦可以毀壞你想要毀壞的一切(甚至超出),雖然它會對此、那個死亡和災難喋喋不休。
面對一切,不要讓恐懼戰勝你的健康和他人的健康。
不加抱怨地前進。伴隨著需要你專注的任何細節繼續下去。

當我告訴你,現在它正在進入你的區域時,​​我並不是在召喚黑暗。
我們希望所有人因瓦解黑暗而開心。
收集你需要的答案,只用可靠的方法。進入內在,請求指引。
刪除任何你關於『負面控制者』的態度,不要再基於此行動,關於狀況的稠密、負面想法都是這些控制者創造的。
包括你對正在發生的所說,因為沒有可靠的概念你可以用來分享。
現在唯一重要的就是關心你會被召喚去做的。

控制者們在當他們聲稱完全控制了那些他們獲得一個親密網絡的國家後才會停止攻擊。
其中一個就是美國。
不僅是美國,還有大多數歐洲和澳洲國家。
俄羅斯不在他們的控制下,因為它有著不同的網絡。
大多數歐洲國家很快會被它的聯盟免職,因為毀壞的區域正在快速到來。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你會聽到在歐洲的許多擾動,特別是在南部地區的國家,那裡的錢已被權威控制和管理。

傳遞消息,關懷必須在天然的方式中開始:地球母親的所有孩子都是平等的,不應被貴族和罪犯控制。
歐洲大陸修整(Shave)1/4後看看還有多少控制者遺留---一點都不留。
將會剩下的不會包括任何控制者的黨派。
NE歐洲會是下一個前往的區域。

越來越多的南美洲國家進入『無可奉告』的模式---關於在歐洲和北美,包括加拿大會發生什麼。
地球母親偉大的運動會積極地影響一切,並不僅僅在周邊區域的人。
我帶給你的信息是不要走開,而是接納和不要擔憂會發生的事。

不會發生死亡,這在靈魂層面被認為不可。
實踐這句話:無論發生什麼我們都被很好地照看著。
不要去指責反對宇宙的任何神祗或自然精靈。
所有人都有自己要管理的工作。
虛構只會有更多的內容。

分享你的實際新聞,忽略大師騙子要告訴群眾的。
醒來,請放心你聽到的一切都不是真正的所是。
一切都會被小說化。

是的,人會死,不是一切都被斷言,無論如何,那些死的人不會受到跟活著的人一樣的影響。
成為那些活著的人之一會比較困難。
從地球學校畢業取決於你如何歡迎在你的大陸上發生的事件配置。
沒有一個地方會是安全港,只有意識的心可以。我是我所是就是意識的心。

成為面對你夢想的大師,你可以在現實覺知中繼續你的意識。

我是我所是 (I AM THAT I A​​M)

揚升大師聖哲曼


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86057/not-so-good-news

通靈:Aruna Byers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