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分享【不用替別人瞎操心】

在學校操場慢跑的時候,經過一座籃球場,有個男孩獨自在那裡運動,運球幾步,就會轉身投籃。

每當我繞經籃球場,就發覺他格外專注投籃。任何一個陌生的眼光,對正在練習的人而言,都可能是激勵、也可能是壓力。

當我慢跑時經過男孩的身旁,看到他專注地將球投出,籃球以拋物線的姿態,朝向著籃框前進的剎那,我心底的聲音是:「衷心祝福你,這次會順利投進一球。」而且,是一種未經思索,不必抉擇的反射動作。

老實說,從前的我,並不是這樣的人。
當然,以我的善良隨順的本性,不會想要看人出糗、也不會因忌妒心作祟,而希望對方表現失常。

但是,我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擔心,只會帶著緊張的眼神看著他,然後疑惑地問:「他會不會投進這球啊?」

【學會祝福得到安定】

從替別人瞎操心,到很自然地浮現祝福對方的意願與能力,這真的是一段不算短的心路歷程,我很高興看到自己的改變。

同時,這也是一種巨大的能量,可以將安定的感覺,投射回到自己身上,我不再替自己莫名其妙地擔心,碰到任何未知的挑戰,都願意祝福自己。 

那天跟我一個最要好的朋友聊起這件事,她的伴侶最近遭到一些流言的攻擊,她知道對方不懷好意,卻沒有以怨恨回應,反而願意祝福抹黑她伴侶的人。

在我眼中,她真的很有智慧。
因為有些人妻碰到這些狀況,不是日夜擔心、就是激憤埋怨,讓外界本來已經有的衝突更加劇烈,甚至最後還影響了夫妻的感情。

相對之下,她的情操很偉大。放棄擔憂與不平,讓自己成為願意祝福的人。

無形中,不但替伴侶化解前世今生的業障,也成為伴侶身旁安定的力量。


取自 吳若權《幸福人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