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訊息【強烈的能量將逐漸持續到九月】

問候,愛之存有們,歡迎來到另一個強烈與狂野能量的日子。我們感到我們一整個月都會體驗這些並持續到九月。我們正在內化太陽風的流動---影響了人類與行星的能量場。我們還處於一個強烈的集體清理!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inside-solar-wind-stream

問候,愛之存有們,我們狂野、強烈的能量如預期地繼續著。非常多正在發生,今天我們被太陽風的流動攪拌起的磁場支持。哇塞!在上一個週末,我們進行了一些強烈的集體清理來向即將到來的更多能量敞開空間。確實我們正在更加快速地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