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訊息【閃電般速度前進】

問候,愛之存有們,因為最近的事件,我們在閃電般速度的能量中前進!

許多人正體驗到,不斷增加的覺醒正在發生。

在8月剩下的日子裏和9月份有著許多可以期待。

今天晚些時候我們會有一個關於正在展開的更新,伴隨着最近的光之勝利!

5D網格今天活躍起來,伴隨着許多事件。

問候,愛之存有們,另一個光之勝利成功地發生了,多虧了世界各地光之工作者的努力。

和平門戶在8月25日成功開啟,會保持敞開直到地球完全地實現和平。

許多參與其中的我們感到、看到並體驗到黃金之光能量流入了世界各地黑暗區域的口袋,用强烈的能量擴張點亮更高網格,然後協助這個能量運動,為這些區域以及人類內部。

隨着這些願景進入,我們可以聽到和感到興奮以及歡呼(在我們的飛船上)“哇”。

另一個令人驚訝的事件就是通過這個和平門戶的開啟發生了許多積極的跳躍,因為統一意識能量也被灌入網格。

這意味着更多的人會覺醒,很多人幾乎是瞬間的!

隨著更多的覺醒,能量被加强。

一個獨特的神聖計劃正在展開。

你可以期望接下來的3天,能量會是强烈的,這會點燃9月的能量。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lightening-speed-ahead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