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昴宿星訊息【切斷與舊有的連結】

問候,我是來自昴宿星高級議會的米拉,目前與地球委員會共事。

今天我帶著善意與愛前來問候。
你們都在經歷有時感覺不可逾越的不朽改變。
我們向你保證這是揚升進程一個自然的部分。

有必要讓你與舊有的定位切斷。
你需要專注於新的創造能量的突漲。
這是在你面前的東西。這不是在你背後的東西,因為那已經結束、完結。
我建議你去記住這個事實。

你是地球揚升團隊的一部分。我們與你一起同所有創造力量共事來確保地球成功揚升。我們也監視著你。

此刻我能夠告訴你的是舞台已為一些不尋常的事件設置。
事件會以你從未想像過的方式發生。
不要害怕因為這一切都是去除遺忘面紗並導向完全地憶起你的所是多維度存有的一部分。
這些事件會組合成一個強大的形式,會把你和地球彈射到更高的意識層次。

你準備好了嗎?

幾乎沒有多少的時間來讓三維做總結。這包括你生活以及地球的每個領域。
你會需要新的解決方案來解決問​​題。你會發現這些新發現會帶來顯著的結果。
這意味著你需要對改變保持敞開,並不是覺得『我們總是在這麼做』。

舊的藉口不再可行,因為隨著​​你進入更高意識,你會發現更高的頻率需要更高振動的解決方案。 

隨著舊範式的消失,舊系統的內爆,你會開始感到一個新發現的自由。
來自新機遇的能量充滿著更高的意識。
這些光之頻率是擴展的存在層級的一部分。他們是有活力和充滿生氣的。
你正成為這個活力和生命力更大的一部分。你的細胞結構在閃閃發光,並變得更有活力。
你的營養需求正在改變因為這個光。聆聽你的身體。他們知道自己的所需。

我們意識到你們星球上的許多領域,汽車和交通、飛機和機場,所有的交通設施越來越不可取。
對於這些問題我們有著技術解決方法。
我想向你保證這會是你發現最有利益的領域。
我們知道你正急切地等待著這些新模式的運行。
當時機正確,我們也迫不及待地想要呈現它們。

我今天前來給予指引和鼓勵。一切都根據神聖計劃運行著。
即使你感到好像你已經步履蹣跚,請明白這一情況遠非如此。
這只是釋放舊有的並向新的敞開的一部分。

直到下次,我是來自昴宿星高級議會的米拉,送給你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