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九月將有強烈的感受】

伴隨着9月的到來,我們感到你們的振動依舊在上升,地球母親也準備好歡迎你們進入她新的更高現實中。

太陽似乎比以往更加地明亮,隨着你允許自己看到能量進入你的世界和身體。

看看四周,你會看到色彩比幾個月前更有生氣,這不是因為即將到來的秋天或者天氣變化,這是因為你,你的視線已被清理,無論你處於世界的哪裏。

享受這個五彩繽紛的景象,知曉你正朝着你渴望的命運前進。

這個月對你來說會是非常强烈的,我們已經和你一起感到興奮,因為伴隨你內在改變而來的還有外在的改變,幾乎是手拉手,因為由於你對改變强大的意圖和渴望,沒什麼能夠阻擋。

意識到這個簡單的真理,你會看到它比你想像還要快地發生。

你已經知道一些改變無法一夜之間就出現,你總是需要相信內在的指引,因為只有它可以展示你,在未來的幾天中最好的行動方法是什麼。

你們一些人已經體驗到他們的願望立即被實現,我們想向你保證,那些大的願望也準備被實現。

處於這個美妙的更高精神狀態,感受你與生活和家人的真正連接,讓你的身體和頭腦向不斷流動的能量敞開---正變成你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你可能仍然很好奇,當你不在冥想,你還是能夠感受它們,每天更加地强烈,請知曉,親愛的一們,你已能夠釋放所有老舊使你認為自己是3D現實的一部分(因此無法與我們連接,在你想要的時候)的思想。

但你的意圖非常强大幫助你轉變成了光之存在,準備好步入這美妙的獨特的揚升進程下一階段。

總是伴隨着愛關心你的身體,因為它能夠讓你感受到所有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能量和連接---每時每刻在加强。

你需要適應這些更高的能量,因為在更高領域中,你只會被令人振奮和愛的能量圍繞,强度非常地大,你正開始感受到並接納。

你現在明白了,過去所有的時間都是為了更高領域而讓你自己準備好。

專注於愛和光以及所有為你而表現的,正如我們經常提醒你的,你會感到和看到喜悅與幸福進入你的生活,要不就是突然地要不就是慢慢地,根據每個人的自由意志和選擇,請知曉只要你希望,它就可以永遠地在你身邊。

我們還想提醒你,這並不是當前地球上每個人類的選擇,因為有些人感到還沒準備好讓愛進入,你應該接納他們的希望,知曉當他們準備好,他們可能會呼喚你的幫助,知曉無論你在哪,你會聽到他們。

與一切分享你的愛,因為你沒有完全意識到通過一個微笑或者溫暖的愛之話語可以幫到誰。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們很高興看到你接納我們的能量作為你自己的能量,那是它們的真正所是,就像我們是你的家人,我們清晰地看到和感到你真的感受到了它,包括在你的現實中感受到我們。

我們發送給你我們的愛,盡可能地享受這些時刻。

http://salusathroughfaithandhope.blogspot.pt/search/label/ENGLISH


通靈:MADAD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