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訊息【愛呼嘯著穿過獅子門】

問候,愛之存有們,哇,愛在這個星球上在一個巨大的方式中移動,一個新的開始已被點燃。

太陽也在升溫,伴隨著反轉在接下來的幾個月會提供給我們一些強度,誰又知道伴隨著所有這些改變的能量會發生什麼!

隨著我們從令人興奮和重要的7月進入8月,我們開始收到關於驚人能​​量,驚人轉變正在發生,奇蹟正在發生,巨大的能量運動正在每天轉變我們的報告。

一個重置也已發生,意味著巨大的改變就要到來!

我們在過去的2周處於獅子門中,確實這些能量一直在咆哮,伴隨著新地球=心的代碼激勵我們,所有的飛船與造物都在幫忙!

哇,這是一個家庭聚會。

問候,愛之存有們,處於喜悅!

我們迎來了一個X級的太陽耀斑,直沖地球!

如果發生,這個能量會是很重要的!
不管怎樣,愛就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