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驚喜在前方等著你們】

愛可以在你周圍被感受到和看到,把它帶入內在,讓它穿過你,掃除最後舊的碎片,你知道它不再對你有壓迫和無法再幫助你。

我們知道你明白我們的信息,因為它們包含著我們的愛與能量,它們有助於你的轉變。
它們不僅僅只是話語,因為話語無法完全表達我們渴望與你分享的含義和信息。

因此對於你閱讀的每一則信息,你還要專注於它攜帶的能量,你就會明白更多和“言外之意”。

現在對你來說應該可以明白什麼並不是話語中所說,隨著你更高的振動讓你去感知並感受比之前更多的事物。

這就是我們生活和交流的方式,感受我們周圍的能量,這是你早已在練習的,因為長久以來你都不習慣感受和感知他人,只專注於生存。

現在幾乎不可能沒有感受到,因為你的頭腦和身體改變瞭如此之多,只有那些希望處於較低振動的人會否認這個事實,但對於他們也會到來決定前進並回家的時刻。

隨著你的前進,有著許多的驚喜等待著你,儘管你們許多人在為所有談過的改變做著準備,你還是會驚訝於如此多在你現實和生活中所發生的改變。

我們不能談及它們,因為它們會是你自己的選擇和渴望(你會跟隨的),所以這取決於你從前方蘊含著的無限的可能性中做出選擇。

一旦你清晰地看到道路,大量的可能性會顯現,那些最能吸引你的,你會選擇讓它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

如果不確定哪一個最適合你去體驗,總是會有人來幫助你決定,但不要指望會有人來告訴你到底怎麼做,因為你已覺醒,需要為自己的體驗承擔起全部的責任。

我們在這裡指引你直到你能夠完全相信自己所选和所做的事,我們清晰地看到你們許多人允許自己指引自己,信任是在內在建立起的,現在開始在外在被看到。

伴隨著所有前來的改變,讓所有人覺醒現在會更加容易,你會在他們的微笑和愛的表達中看到你辛苦工作的成果。

此刻是如此美妙的時間,地球母親感到許多人正把她的愛返還,她正要開始發光,我們帶著驚訝和幸福觀看著這個美麗的改變。

很快你們一些人也能夠看到,因為這也允許了我們到來,為那些準備好了的人展現自己,這也會讓其他人做好準備。

處於這些美妙的能量和感受中,正如我們經常說的,放下不再服務你的一切。

把這告訴你的頭腦,需要多少次就多少次,你很快會看到它起作用,因為這總是你的意圖與創造力量對話。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很開心能夠與你們分享我的愛和能量,我感謝你們把愛返還給我,我能從你們在這麼做的每一個人身上感受到,我感到很幸福能夠與你擁有這樣的連接。

我們銀河聯邦很喜歡處於這裡,跟你這麼貼近,已經準備好歡迎你進入我們的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