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耶穌訊息【生活即是當下,所以忘記等待吧!】

神的計劃是輝煌的、美麗的和完美的。
在精神領域我們處於恆常的驚喜之中,隨著它繼續如他意圖的那樣展開。

對於在地球平面上的你,熱衷於你的幻相現實,它依舊會是完全難以理解的---事實上,你們絕大多數人不知道神的計劃是存在的。

不要在茫然的聲音中問『哪一個計劃?』
因為只有一個計劃:神的計劃---他意圖在其中進行一切的創造性能量領域。
他意圖的一切總是根據那個計劃精確地發生

人類的覺醒是那個計劃和意志的一個面向,因此,會完全按照神聖意志和意圖發生。
你精神領域中的指導、導師和管道一直在向你更新直接影響你的面向。
所以留意,聆聽他們的建議和指引,帶入心中並基於行動。


隨著人類等待萬古之久的覺醒漸近尾聲,讓你去沉思在過去三、四十年你的靈性進化成就的驚人進展會是令人振奮的。

如果你去和現在可供你使用的許多靈性信息對照並與1960年時的信息對照,成長會是驚人的。
從而越來越多的人尋求去更有愛、更有意識和更加慈悲地生活。

人類已經等不及要覺醒,非常地急躁---這是很好的,因為越快覺醒越好---但當你思考幻相存在的萬古之久與人類的生命相比時,你的急躁會看似有點不得其所,謹記,雖然持續了萬古之久,在現實中,只是片刻。

因此,與其專注於未來的一些事件,不如活在當下,然後享受每一刻,因為這是生活發生的時刻。

你可以回顧一下生活,回憶一些東西,當時,你熱情期待的或者相反,害怕的,也許回憶一個在你等待的時候發生的一個情景或機遇,你錯過的,主要是沒有重視,後來很遺憾。

生活是當下,所以忘記等待吧!

等待會是一個嚴重的干擾,一個抑制因素,阻止你的道路,在你可以享受生活時!

擔心是恐懼的一個面向,喜悅是愛的一個面向,但只有愛是真實的!

專注於愛,改變自己,從而改變世界。
改變自己從而改變世界正是你正在做的,不過這從來不會妨礙你去專注於愛(通過重新專注),也就是說,在當你的專注聚焦在頭腦時重新帶回到愛上面。

正如任何常規的練習,你練習地越多就越容易,你越想這麼做,你的能力與享受就會增加。
當你允許愛指引你,生活就更加順暢地流動,你體驗的任何生氣或失望會更容易對付。
它們會看似不那麼重要,正如確實是這樣!

謹記你們在幻相中是受限的,所發生的都不是真實的,幻相的泡泡就要破滅。

現實,你真正的家,就要在你選擇潛伏在所有陰暗和恐懼的幻相中並向你的知識、意識和視線隱藏後被揭示。

雲朵正在升起,光隨著你改變自己的專注從對愛來說不真實的到包羅萬象的神聖能量領域(你永恆存在的)變得更加明亮。

隨著光增亮,繼續閉上眼睛是不可能了,更不用說繼續沉睡。
你自然的狀態會是完全地清醒,完全地認識,全意識,因此,認識神。


你珍愛的兄長,耶穌

http://johnsmallman2.wordpress.com/2013/08/11/life-is-now-so-forget-the-waiting/

通靈:John Smallman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