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處於當下的能量流】

能量水平仍在上漲,一旦你能接納它們,甚至更高的能量也會被發送給你,會在你的周圍創造令人振奮的環境,這會帶你進入這個期待已久的幸福的精神狀態,沒有懷疑和擔憂可以觸及你。

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向這些能量敞開並伴隨着愛與理解接納緊隨其後的一切,因為這是處於當下流動最簡單的方式。

你們許多人已經為自己找到了最完美的方式,我們非常高興看到你們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取得了巨大的成長。

你們每個人都選擇了不同的道路,所以也取決於每個人去判定什麼管用,什麼不適合前進。

感受這個接納如何點亮你的道路,展示你不願意解決一些問題的時間結束了,因為你很好地憶起否認在你之內導致了什麼。

這是你當前生活中最美麗的時間,所以伴隨着知曉(你需要在進入更高存在前清理所有較低的能量)享受每一時刻。

我們感到這些天會是充滿喜悅的,巨大的愛在我們之間流動,我們非常享受我們與你的連接,隨着你們更多的人能夠感受到這些。

你們希望被連接的人早已和正在接收我們的能量與直接交流或者很快會被連接,因為一旦我們感覺你準備好了,這是在你選擇的道路上的,我們就可以邀請你加入我們。

我們不能在你沒有準備好之前就這麼做,因為這不會與你的自由意志相符,和你對它的理解可能不會和你希望的相同。

我們只是尊重你的決定和需求去找到伴隨着你的能力所渴望的。
我們總是指引着你,發送你我們的愛,聆聽你的呼喚。

我們無法强迫任何人在沒有準備好的情況下接納我們,所以如果你覺得準備好了,那你肯定想要連接,呼喚我們,我們就在這裏。

那些已經在這麼做的人已被準備與我們見面,因為他們能夠讓其他人去做相同的事(當他們覺得準備好了)。

我們是你的家人,一旦你們更多的人接納我們,我們就會更多地顯現在你們的空中,也會被允許降落。

請知曉我們總是基於你的希望和準備工作在行動,因為我們尊重你的自由意志和決定。

我們還在致力於你們金融和經濟體系的改變,你每天都可以讀到關於它們的新聞,接下來的幾天將會是充滿忙碌的活動,隨着你們的振動到達了有史以來最高的水平,你們已經準備好在沒有擔憂或憤怒的情況下接納改變。

伴隨着理解接納它們,不要讓自己被拉回舊的。
你不再需要抓住它了,因為它無法再給予你更多。

只是讓自己“飛翔”,知曉一切都有着目的,它是來改善你的生活的,請知曉“黑暗勢力”已經沒有力量保持它,改變它了。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們就像你一樣地興奮,因為我們的見面非常接近了,我們敞開雙臂歡迎你們,我們對你的愛是無限的。

讓自己去感受它,加入我們,因為一起,我們會為整個宇宙創造如此美妙的體驗。


http://salusathroughfaithandhope.blogspot.pt/2013/08/english-salusa-23082013.html


通靈:MADAD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