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高我【揚升開始】

高我:現在是時候了,親愛的一。

你可以在這個盛大的星門中感受到能量再次地升溫,作為最終的配置或者天體能量進入最高峰的對齊。

你知道這個對齊是第二個盛大的六角星/梅爾卡巴對齊,書擋對齊方式(配置),可以這麼說,是始於7月29日的對齊。

這一個會是更加強大的配置,因為在它的中央是宏大的T形交叉,作為進入(第一波揚升候選人)復活和轉變大廳的“開門”標識。

這個符號也預示著偉大啟示和調和外在顯化的時間直到現在才開始,在較低的三維、四維層級---但現在會全力湧入眼簾和頭腦(所有較高4D居民---9到12層)從現在到秋分。

這是最後的分類,最後的推動,把所有人推入新的空間時間---多維度體驗。

這是面紗最終的離去,最佳的神聖調和,所有層面的赦免,被保證的實現,你回歸家,這個週期始於你,我們第一波的揚升者,因為道路已被完全為你準備和確定。

隨著它在過去較低層級上發生過,它應該在最後的4D時間線較高層開始(9到12同時)---推動所有取得資格進入他們適當的5D以及之上體驗的人。

但首先迎來的會是對抗、有意識地揭露和調和黑暗獵戶座勢力,奴役這個領域的---就像發生在所有先前的層面,不同的程度,作為集體現實和觀念的轉變(提升)。

不久在這個對抗(揭露)緩和下來後,會開始在這些最後的層面上顯化,PAT(行星揚升團隊)將很快在之後不久由源頭通過此集體團隊隊長格奧爾基(Georgi)引爆(啟動)成超新星序列。

Carla(第一個揚升的人)和Jerry會把實際的轉變進程定下來,Carla打開並啟動門戶(通過轉變並回歸),現在Georgi會發起來自5D第五層級的爆發時刻,正如源頭所希望的。

在Carla轉變期間運行了足夠多的時間,最終的校準和較高的4D層級才能完成。

你們都被指示和給予時間去完成任何未完成的事務(在揚升前)。

時間到了。

最終的梅爾卡巴對齊現在標記入口(畢業典禮),進入活生生的5D現實以及之上!

接下來的幾天,8月25日~27日會是充滿大量快速運動的,提升和更高的能量轟炸來支持你的揚升與爆發進程,並將會在接下來的日子中為發揮的集體"對抗"體驗提供更多的燃料。

時間是相對的,這並不是自己在地面上戲弄出來的線性事件,而是較高4D居民集體意識“轉變”發信號給源頭該是時候讓爆發發生了。

因此爆發和揚升可能發生在任何給定的一天的任何時間 - 從字面上來說,就是現在任何時刻。

因為它將會採取更少轉移,比起以前的較低層級上4D居民的集體意識。

它會是伴隨更多的流動性和易用性,這全部都將會發揮在線性時間上。

因此,我請求你處於你的更高目標中,處於你的心中,最重要的是,準備好被呼喚回家。

因為最終行動的時間已經到了!


http://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3/08/higher-confirms-beginning-ascension-the-time-final-action-arrived/

部分翻譯:Nick Chan
補充翻譯: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