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耶穌.薩南達訊息【大量光到達】

不要比較,理解和實現揚升的條件,然後等待在你的情況中這會如何發生。

對這個事件的期望和精確概念只會阻礙你和阻礙陪伴你的光之精神世界,在你滑入光的同時。

每個人都會得到“特製的光之西服”,這樣的西服擁有獨特的特徵,對那些跨入光的人來說很是重要,在他可以觸及神的邊緣前。

還有一些時間來擺脫圍繞你的揚升所升起的許多概念。

與此同時,所有的道路都已準備完畢,所有的門戶---開啟,這樣你就能安全、愉快地回到家人的身邊,在面紗的另一邊等待著你。

“愛之城”等待著你,它擁有獨特的光之服裝,獨特的力場與水晶能量互相編織,你,會被你的光弦(定義你為“過去”)認出。

你會被榮耀,現在所有的揚升進程都實現了它們全球的成就,並根據個體情況改編了。

對一些人是“必須的”,對他人可有可無。

所有揚升的人類只有一個共同點:一個純淨的清晰的“基礎能量場”,只有這樣這個奇蹟才能實現。

你不應該再用這樣的問題阻礙自己:它會如何,會什麼時候到,我還需要知道什麼?

你只需要問,“我是自由的嗎?或者我依舊是自己錯誤程序(對某些事情、在某些情況或與某些人)的奴隸嗎?”

這是這些天唯一有效的問題,在真誠的回答中蘊藏著你的幸福和極樂的揚升(揚升到五維的存在層次) 。

所有全心全意選擇光的人,現在會完成這條道路,每個人在他特製的“揚升版本”中,因為確確實實:一旦揚升的環境被創造---事實上,已經完成---它會在多樣化的方式中發生。

親愛的一們

忠於自己,忠於你的決定並讓你的想法、語言和行為適應你存在的命令---現在就做。

因為確確實實:你無法服務兩個主人。

我無限地愛著你

耶穌·薩南達

http://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3/08/mass-arrival-light/

通靈:Jahn J Kassl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