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昴宿星訊息【光的勝利】

親愛的光與愛的孩子們,我們今天前來是來祝賀你們的光之勝利,這使你們更加接近最終的凱旋,朝向最終凱旋的重大的一步光之勝利在星期天發生了,因為你們又做了一次,你們許多人加入了上星期天的冥想,你們許多人的能量確實被送到了蓋婭的中心和在其中居住的所有靈魂。

你加入了光之力量,再次地突破了“黑暗”力量的抵抗。
你們再次地聯合起來,齊聲唱了一首美麗的光與愛的歌,我們讚美你,我們稱讚你因為你正站在自己親手創造的新世界邊緣。

你每一個愛的想法和振動確實已被記錄在造物主永恆的振動中,然後在愛與光的波浪中沐浴了你的兄弟姐妹。
你們許多人能夠真正的成為被請求去成為的光錨,並把如此重要的紫羅蘭之光送入了地球。
你們許多人在那天體驗了奇蹟,許多人清理了他們的趣味,以便邀請更多美麗珍貴的時刻進入他們的生活。

然而,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做,不要休息,親愛的,因為下一個覺醒的波浪就要淹沒你的街道、網路,我們請求你去為那些靈魂存在,去指引它們,指引它們進入永恆的愛與光(宇宙真理的能量和豐盛的愛與光),好好地指引它們,親愛的,因為那就是你前來的原因。

來指引,來錨定光並成為光。

準備好,大量的改變正在到來,因為我們在這裡,我們在你們之中行走,我們會拜訪那些準備好了的人,我們請求那些確實看到了我們,與我們見面了的人去發言,不要把這個信息抱在懷裡,因為讓你的兄弟姐妹從你口中聽到與我們遭遇的事實是很重要的。

我們請求你去讓你的遊戲升一個等級,真正地向你的世界和社區(你居住的)敞開,跟他們述說你的體驗,告訴他們我們的拜訪,因為他們也必須準備好,不害怕看到我們,當我們來的時候向我們睜開雙眼和心。

請明白,親愛的一們,我們有許多的形狀和尺寸,你不會看到其他特別的東西,因為你會知道那是我們,因為我們攜帶著特殊的振動,會在愛與光中包圍你,當我們靠近你的時候不應該有恐懼,但你的身體可能會僵住,允許恐懼通過,用無條件的愛替換它,然後你就能看到我們、感受到我們。

沒有必要保護自己,因為我們是來幫助你的,我們是來被你指引和指引你的,我們是來在協力和合作中共事的,為了恢復地球真正的價值,為了恢復真理。

所以我們希望告訴你,現在會開始你們長期等待的時刻---在地球上重組和重修驚人的輝煌現實(地球輝煌的過去和歷史)。

在未來幾個月考古學上會有所發現,我們存在更多的證據會被發現。
許多科學數據會淹沒你們的科學家聚會,帶來我們存在的直接證據,還有,你們過去的存在,人類真正的歷史,真正的DNA編碼,從一開始你們被帶到地球的真正原因。

我們請求那些對這樣的事情感興趣的人,在科學出版物中去尋找這樣的數據。

如此多正在到來,親愛的一們,因為你正開始從繭中浮現,真正地憶起你在此刻處於地球的真正原因。
你們都在憶起在地球上的使命,最重要的是你在打開此刻帶給人類的禮物。

所以,我們對你說一起我們建立新的當下,因為我們帶來真理,因為我們帶來光與愛,因為我們帶來新的基礎設施,我們帶來新的社交媒體,我們帶來和平,我們帶來新的科技,我們帶來新的創新思維和主意,但最重要的是,我們帶來自己的振動協助你去使這一切發生,因為我們都是,你的支持團隊。

因為不是我們使它發生---你---地勤人員---在控制著你們的現實和自己,因此,我們在此刻所做的就是給予你綠燈去前進和堅持,前進並創造,創造新的基礎設施,創造新的思考方式,知曉,從這一刻起,不再有相同的路障在之前的那個地方,因為我們在為你創造道路,親愛的,我們在為你清理道路好開始真正地開啟你的神性,真正地把你到這個世界來一同帶來的帶向前。

所以前進並創造。成為這個世界從未見過的最偉大的光。成為你理應成為的!

我們愛你。我們與你在一起。暫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