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給所有人的重要傳遞(照片)【獅子門戶開啟對齊、能量將大量湧入】

【↑注意看中間,拍攝時間 2013.07.30 AM 09:15】

【↑這張是我右方能量圖中的其中一張】

↑照片中要傳遞給大家的訊息

【↑拍攝時間 2013.07.30 PM 05:47】


【↑這張是我右方能量圖中的其中一張】

↑照片中要傳遞給大家的訊息

【↑拍攝時間 2013.07.31 AM 09:18

【↑拍攝時間 2013.07.31 AM 09:20


【↑這張是我右方能量圖中的其中一張】


 ↑照片中要傳遞給大家的訊息


【↑這張是我右方能量圖中的其中一張】



↑照片中要傳遞給大家的訊息

【2013獅子門戶】

許多人問我們,什麼是獅子門戶,為什麼叫做獅子?

在某種程度上就是說此刻太陽進入獅子座,這些整合的能量,在獅子座的能量加上天狼星貓科動物般的能量下進入地球,這些能量是非常兇猛、自豪與『高貴』的。

『門戶』或者『星際之門』是一個大約兩週的週期,會打開一個漩渦,並在地球上接收到來自銀河中心的強烈光之波浪。

這個『波浪』包含了地球明年/下一個週期進化所需的新光之代碼,所以也被稱為地球的新年。

天狼星的恆星系統總是與地球的進化密切合作著,儘可能地協助著。
天狼星在亞特蘭提斯的創傷,摧毀了之前所有的文明後協助了古埃及文明的建立。

埃及文明攜帶著神的『恆星智慧』與『造物曆史』,由天狼星的智慧看守者傳送到地球上。
在古埃及,天狼星是中央太陽的銀河議會與地球人之間的中介。

每一年,在7月26日到8月12日之間,來自中央太陽的新的銀河光之波浪會直達地球,由太陽和一同升起的北方天狼星放大。

天狼星會把這個能量接納到吉薩金字塔複合體中,然後把代碼傳輸到地球網格中,允許了一個平靜的,流暢的能量傳輸。

在吉薩星際之門關閉後,地球的傳輸依舊是通過天狼星調解,但它們並未被地球連貫地接收,所以地球的進化是緩慢的,甚至還扭曲了一會兒。

無論如何,在過去的十年裡,地球揚升到了五維,『畢業』成為了銀河議會的正式成員,現在獅子門戶的傳輸被地球和長老議會以及地球守護者議會直接接收並通過新水晶地球網格分散開來。

在這樣的方式中,新地球的進化會跟隨光之代碼(從銀河議會和大中央太陽而來)的『方位』進行。

這個過程對地球來說很新鮮,而天狼星光之使者正準備著協助,他們正放開對即將到達地球議會和光之家人的波浪的管理。

所以,摯愛的家人們,你現在所感受到的就是這個即將到來的光之波浪,因為它正在接近地球並被整合進入地球意識中。


感謝劉坤靈的拍攝、感謝EDGAR.H.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