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大天使邁克訊息【時間表】

今天我們要來談談你們每個人的時間表 

你們每個人都有一個時間表,一個預先制定的計劃關於你如何隨著時間的推移行動。
現在這對你來說可能並不是很清楚,因為你依舊處於某一特定的內在衝突,你從一邊帶到另一邊,就像在盪鞦韆。

在這個時間表中,你們每個人都是有關聯的,在這之中,你會意識到一個人的所做會反射到他人身上,你的一個行動會影響他人的行動等等。

意識到你們是如何地相連。
意識到當你不依照時間表行事,一切都會看似分崩離析。
意識到當你做地很好,你的兄長,也處於時間表中,在相反的方式中行事,你變得悲傷。

親愛的一們,這是一個你們如何相連和完全地聯​​合是多麼重要的證明,在每一個方式中。
沒有其他的方法,你只是一個人,集體就有區別。
是的,我們可以對此談一談,當你作為一個個體,提升了自己的頻率,讓它變得自然使你周圍的人也進入這一頻率中,他們就會注意到這個時間表。

所有具象化的靈魂都意識到了這個時間表,沒有例外。

問題是,當你看到一些存有從時間表中出來,不要和他們一起走!

是的,你們在每個方式中都是相連的​​,即使是在痛苦與受苦的時候,一個人受苦,另一個人也會受苦,一個人悲傷,另一個人也會傷心,起初這並不是這樣,但你一頭栽入二元性的理念中,使它強烈地與你結合,到達分享痛苦與受苦的點。

現在我們處於新的階段,你不再需要去感受別人的痛苦,是的,提升你的頻率當你看到他人的痛苦時,這樣你就可以幫助你的兄長走出那個狀態。

當一個人前來跟你講痛苦的話題,悲傷的事情,你不再需要下降進入那個深淵振動。
你可以提升你的振動到極限,與更高存有、你的更高自我連接,通過提升這一頻率,你就把靈魂帶回這個時間表---這是統一的計劃,一起你們可以提升地球的頻率,這就是時間表,這只會一切都在一個共同的觀念統一時才會奏效。

一切眾生的統一,或者一部分使其他所有人都沉浸於他人的光之頻率中,這樣會導致計劃更加快速地顯化,因為他們的集體力量由於大量的靈魂振動(伴隨著時間表)會顯化計劃。

這個計劃已被表示,儘管對你的外在世界來說不是很明顯,但這不重要,因為“問題的核心”是你的內在自我。
當你完全連接內在,真正時間表的所在之地,一切都會明了。

現在我想談談隨著一周一周地過去一些會自然而來出現的事情。
一些年輕的科學家會把正在你們空間發生的真相帶出來…事實是,這一能量影響了所有的造物。
這些來自宇宙各地的年輕科學家擁有靛藍的個性,準備向你們報告一直向你隱藏的。

我強烈地請求你去充分地支持這些年輕人,發送給他們愛與光。
當然他們會擁有我們的支持,但要成功,還是需要人類集體的支持。

不要擔心,如果你的鄰居、朋友或者親戚不與這一時間表共振。
你不是來評判這個或那個的,你是來提升自己的振動把他們帶入其中的,帶入純淨的愛與理解中。
記住,所有的靈魂都明白自己的任務,沒有例外。

我們很快會交談更多

祝你美好的一天

邁克


Gabriel:謝謝,主邁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