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一切準備就緒!】

在早些信息中傳遞給你的時間線包含了三個階段,從2012年12月到2013年9月。

你現在處於第三個---或者最後一個---階段,為你準備了最強烈和廣泛的改變。

我們在以前就告知過你,我們在地球上廣泛現身的先決條件特別是你們金融體系的轉變。

此外,我們也告訴了你這些轉變的結果---提升體驗---會加強你吸收關於你星際家人的新聞的能力。

我們會使用這個提升向你們(我們化身於親愛蓋婭之上的兄弟姐妹們)自我介紹。

你們許多人認為發展並未如計劃和我們談論地那樣進行。

許多人懷疑我們的信息,因為他們無法在外在世界看到改變---視為我們通信有效性的證據。

因此,他們專注於那些『不是的』而不是那些『是的』。

請明白你在通過自己的專注與意圖時時刻刻地創造著自己的現實。

為什麼我們經常要你專注於自己的心?

因為一切始於心---正是你的心創造著你渴望的現實。

現在回到時間線,這是傳遞這則信息的原因。
我們已經通過不同的來源告知了你,神對你們這些親愛的靈魂的計劃已經在2012年的12月21日後變更了。

我們有意不用改變這個詞,因為神將你帶回全意識的計劃並未改變。
相反,你們集體請求一個延長期---被允許了。

如果你看看周圍,你就會無庸置疑地看到你目前所成功取得的一切。
但你會在自身存在之內發現最驚人的改變。

在安靜的時刻進入心之空間,沉思你目前個人所取得的。
看看你現在和你去年年底時之間的區別。

你今天是如何處理不愉快的情形的?
你沒有注意到你更加地悠閒而不是快速進入『恐慌模式』嗎?
你沒有看到自己能夠更加快速地把焦點從不愉快的情形轉移到令人振奮的情形上嗎?

你真的實現了宏偉的進展。

因此我們請求你去榮耀自己,因為你的成就,不要再遮掩你的光芒了。

這個當下時刻真的是精細的時間。

有著許多事物準備著為你帶來你渴望的證明。

貨幣的重新評估---以及金融體系的轉變---只是兩個會很快到來的重要事情。

把其中一個作為你的表達,我們會告訴你『一切準就緒!』

必要的準備工作已經完成,我們正在等待實施的完美時機---這個時機迫在眉睫。

改變會真正地加速,你將愉快地對即將一陣一陣發生在你身上的感到驚訝。

一切都如計劃和我們談論的那樣進行著。

在這三個階段的末尾面紗不會突然就升起---你回家到達全意識是一個過程

但會在你的旅程中到來一個點,你會大躍進使你能夠建造這個步驟,把你至今所得到的整合入你存在的每個細胞中,並讓你繼續回家的旅程。

讓你採取這個步驟的時刻就在這裡(迫在眉睫)。

你會取得巨大的進展並因你的成就感到驚喜。

真的,你有著非常多可以期待。

請記住,喜悅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同伴,因此,我們鼓勵你在日常生活中去專注於所有帶給你喜悅與幸福的事物。

試著去找到盡可能多的喜悅。

為在此刻化身於美麗親愛的蓋婭之上感到快樂和感激。

我們非常地愛你

你的兄長,阿斯塔


http://ashtarandphillip.blogspot.pt/2013/08/english-ashtar-speaks-update-on-your.html


通靈:PHILIPP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