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關於當前埃及和行星地球情況的簡短更新】

在7月3日發生的正義軍的一次歷史行動,是光的一次巨大勝利,但陰謀集團並沒有睡著。

他們仍舊派送雇傭兵的狙擊手到埃及,然後通過射殺一些穆斯林兄弟會抗議者中主張和平的派系成員,來製造內戰,從而讓正義軍蒙羞。
【博主註:狙擊手屬於私人雇傭兵公司 Academi,它之前的名字是 Xe和黑水公司,黑水公司/Xe/Academi 是耶穌會士的軍隊,服從黑色貴族的命令, 黑色貴族領袖(Pallavicini 家族)也控制了穆斯林兄弟會,而義大利黑色貴族是物質陰謀集團的核心,有著13位執政官的團體,過去的26000年來,它一直控制著我們的星球】

陰謀集團也正在協調和組織穆斯林兄弟會中更傾向暴利派系的民兵組織,來攻擊埃及的教堂和警察局。

http://nsnbc.me/2013/08/14/state-of-emergency-declared-in-egypt-to-foil-nato-backed-subversion/

黑水公司雇傭兵在6月份的時候,就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偷渡到埃及,因為那個時候陰謀集團的情報機構就明顯覺察到,埃及的正義軍就要開始行動。

http://politicalvelcraft.org/2013/06/14/800-man-mercenary-force-heads-to-the-middle-east-former-blackwater-ceo-billionaire-erik-prince-hires-colombian-military-troopshh/

儘管全球媒體都對埃及的真實情況進行封鎖和審查,但是一些消息仍舊被洩漏了:

http://nsnbc.me/2013/08/15/egypt-death-toll-rises-to-421-peaceful-protesters-were-set-up/
http://nsnbc.me/2013/08/15/foreign-interests-in-egypt-uk-us-and-qatar-might-be-behind-the/

抵抗運動正在要求那些受到指引的人們,去繼續進行為埃及的冥想,來緩和穩定當前的情勢。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3/07/make-this-viral.html

並且特別需要提醒的是,記住在8月25日進行為和平門戶打開的全球冥想。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3/08/make-this-viral-peace-portal-activation_4.html

我們的集體冥想正在世界範圍內傳播著。
比如,Natiruts, 是巴西最流行的瑞格舞樂隊,已經於7月27日在巴西利亞所舉辦的演唱會上,加入一段簡短的為埃及的光之祈請,當時有幾萬觀眾在場。

這只樂隊是受到來自”門戶2012”部落格(Portal 2012 blog)的鼓舞所影響。


如果他們在未來的演唱會上繼續這樣做的話,其影響力會是巨大的,埃及人民將會非常感激。

抵抗運動正在要求,來自埃及的正義軍力量需要將這些來自黑水公司的雇傭兵給立刻清除掉。


抵抗運動也在要求,對已經逮捕的穆斯林兄弟會官員進行公正公開的審判,以便他們真實的犯罪行為能夠暴露在大眾媒體面前。

與其同時,光的勢力在全球範圍的軍事力量中,正著手建立積極正面的網路勢力,為“事件”的到來做準備。

http://www.buzzfeed.com/justinesharrock/anonymous-secret-presence-in-the-us-army

並且,一些政府已經開始著手制定計劃,來應對“事件”之後的轉變。

http://cyprus-mail.com/2013/07/26/president-announces-guaranteed-minimum-income-for-all-citizens/#prettyPhoto

金融重置將不會馬上發生,直到為”事件”所準備的一切都到位後,它才會發生。

http://www.miraclesandinspiration.com/news_the-rebirth-of-the-republic.html

處於絕望中的陰謀集團(包括洛克菲勒集團,德州男孩,卡萊爾集團)正準備”偽旗”重置計畫(所謂”偽旗”就是冒出或偽裝成他人進行相關行動),或者準備進行“偽旗”軍事政變,使得其看起來像是在9月份”事件” 就發生了。

但是,那些計畫將會被阻止,不會被允許實施。

相反地,這些計畫只會有潛在的可能去觸發真實 “事件”的早一點到來。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3/08/a-short-update-on-situation-in-egypt.html

翻譯: 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