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訊息【能量加倍】


問候,愛之存有們,今天是在1987年第一個諧波收斂發生的第26個周年日。

這是生命改變的能量改變了地球的方向。我們在接下來的更新中會介紹更多。

我們的太陽風速現已强烈地超過730。正常大約為350!我們增加了一倍之多!我們正快速地移動!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happy-anniversary-harmonic-convergence

問候,愛之存有們,地球上的大覺醒很好地進行中。今天是在1987年第一個諧波收斂發生的第26個周年日。這是生命改變的能量改變了地球的方向,將人類移入積極地結果。這被許多之後的事件協助。

目前,我們處於一個突破點和轉折點,有利於光之真正現實和真正的完整的真理。真理正在旋轉上前讓所有人看到。愛是唯一存在的現實,這會對那些專注和處於當下的人變得明顯!歡迎來到增强的奇蹟和同時性的事件。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galactic-free-press-update-great-awakening-planet-earthheart-well-underway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