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舊金融將崩潰、新金融將進入視野】

問候!我們來了!你們世界各地有許多事正在進展著。

首先,那些人正忙著剷除黑暗,已獲得成功的手段來起訴你們世界各主要國家政府領導人,這將非常吻合各種法律侵權(提起損害賠償訴訟的權利),以及設置一個新的金融體系並且讓菲亞特、債務撮合系統歇業。

儘管有太多的黑暗勢力在法庭上反對 ,這些法律文件已經超越了許多以自己的方式被放置在 黑暗控制的法院系統的訴訟障礙。

這個重要的成就在可讓你們的新現實開始成形,一些新的組織已成立,以方便協助新的貨幣政策和政府系統。

那些負責這些法律和金融的演習會是充分擁有的後勤資源和高於一切武裝與華麗的深思熟慮以及全面的計畫;那些有機會審查它部分的人會以它的遠見和詳盡無遺的計畫而徹底留下深刻的印象。

然而,所有的挑戰一直都是如何去克服這黑暗勢力在你們星球那遼闊、根深蒂固的控制機制規則,那是不能沒有光的力量做後盾的。

這後援現已運作。

地球盟友的計畫是驅逐黑暗勢力和其來自權力上的爪牙花時間達到其現在可行的經營狀態,
感激許多在全球各地勇敢願意去承擔那看似戰無不勝的黑暗勢力所控制的制度的人。

它花了三個主要的法律努力才到目前所取得的成功。

第一次民事侵權行為在受黑暗勢力控制的法令法庭外面被嘲笑(最初設置只是為了從來沒有被撤銷的戰時緊急情況)。

第二次訴訟,涉及精心研究資料,因不遵守某些莫須有的程序要求而再次被一腳踢開。

最近,天堂才允許我們使用我們的力量去影響在法庭中『公平的競爭場』,並且給予我們的盟友一個成功的反擊機會。

這個幫助達到其目的,一個普遍的法律程序最後被策動。
經過多年保護富人的不當裁決,強大的力量開始取得進展,經過多年我們的協助,現在已成功的做出結論。

這些法律成功鞏固新的硬貨幣與進展和針對全球金融體系的新規則。
再次,我們支援允許那些持有超過蘊藏豐富的貴金屬的管轄權,回到新的制度來規定所需的『石頭』(寶石習慣用語),在嚴格的保密之下,設置一項計畫去轉換你們基於債務的金融系統。

這項計畫,現已完成。

此外,以新的、創造性的方法來介紹硬貨幣和實施新制度,甚至現在已成為法律圍繞在你們星球。
表面明顯的減慢是由於要讓整個星球的運行轉移進入一個新的齒輪而讓供應線和基礎設施的破壞降到最低。

如此多的事幾乎同時發生!

在面對這許多團體負責執行一起到來的時間線的這些變化,現在是武裝與影響金融和政府的一種快速轉換到所需檔位。
在他們的背後與我們一起,一個新世界在開始成形環繞在這最寶貴的地球上!

這些正在塑造不同的行動會是關鍵的第一次多米諾骨牌,不久將導致第一次接觸和所有含意。

我們在星球上和星球內部的弟兄們都在完成這最後那些只能被描述作為急需奇蹟的階段。
牢記於心,那掌控的黑暗精英相信億萬年來由於他們控制法庭、政府和全部環球經濟,即將要發生什麼是不可能的。

天堂只是最近才允許我們顯著地與黑暗勢力建立接觸去力挽狂瀾地球事務。
其結果是,我們已經剝離黑暗勢力其巨大的資源,其無情地摧毀其反對派的手段。

這些進入其龐大的防禦也迫使它面對不再免疫於其責任的事實,其舊有的嘗試和真正的策略不再工作。即使是新計畫也未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當聖光繼續更加直截了當地收回她的合法主權,失敗的恐怖讓他們的領袖驚慌失措的越來越嚴重!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並且我們帶著好消息而來!
你們新貨幣系統最後階段的表現正進入視野。
 在同一時間,會看到你們的金融結構搖搖欲墜,此外,世界的政府的合法性也會想要被察覺和被審視。

在億萬年期間,黑暗勢力建立『特殊情況』要去驗證事際上所創建的政府對特殊利益集團的開放操縱,例如大銀行、富有的個人、國際公司。
這事際上治理的概念和意圖在深處漏洞百出、缺乏道德和對其同胞服務的實質精神。

它的唯一追求的對象是增進富人的私利和有權勢者。
這種荒謬的政府需要更換成以一種可支撐不斷成長的意識和時代精神,促進進入光的時代以及人們的這一現實。
我們這次的角色是為你們的揚升進程提供道德和心靈上的指導。

可悲的是,目前那些運行在你們的世界各國不惜一切代價致力於去阻止這種擁有大量資源來開展這項最不當的議程。
然而,我們也擁有最被祝福的資源:我們的星際家人。

天堂在這裡帶領著他們提供需要去消除這種頑固的黑暗力量的強大後台。
這後台給予我們機會去開展我們驅逐黑暗爪牙的程序,為全人類創造一個新世界。
這個銀河的元素允許我們獲得我們新財務和政府系統進入行動,瞬間改變你們整個地球的政治、金融、經濟格局像一個夢魘那樣已扼殺了人類13,000年而消退。

將出現的新世界對你們的壯麗、全意識的一面而言是先驅。
在這個噩夢之後的世界,我們可以挺身而出,開始去重設這麼多由黑暗勢力強行餵養給你們的謊言,解釋許多被隱瞞的事實以及你們到底是誰和你們正要去何處的真相。

你們目前旅程中全意識的道路事實上只是讓你們返回你原始神聖的藍圖。
當你們能與聖光更完全地共事,你們將找回你過去一生很多遺失的回憶。
那些你們不知道你所擁有的天賦和能力將同樣地展露頭角,我們也會在這裡幫助引導你們安全地和輕易地通過這些驚喜。

在這期間,我們將消除精神和身體的『路障』到這一神聖的變化過程,你們將遇見你們精神上、地球內部和星際家人。
你們將瞭解歷史的大畫面,那將會『讓你大吃一驚』,如你們所說。
所有的事情將帶給你們極大的歡樂和一種深深的幸福感。

今天,我們給你們帶來了一份來自我們第一次接觸理事會的報告,關於你們世界上最近的事態發展以及來自你們揚升大師的一個討論。
為一系列永遠改變你們全球現實的事件做好準備,為這非常不同的一次設立好舞台!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81313.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