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銀河朋友-蒙陶克.凱恩【為即將到來的做好準備】

時間正在快速靠近,那時所有曾經被隱藏的都將被公開。你們都在為這個最終的時刻準備著。

黑暗勢力中的許多成員已接受了失敗,並且在尋求著方法從面對人性的審判中逃脫。
他們知道自己這一天的到來,不管他們做何種企圖嘗試推遲它。

曾經所需要的便是一定百分比的覺醒人數,從而在所有曾經的邪惡和腐敗上投射光芒。
人類已決然的向自己本身的力量醒悟,並明白你們生存在這顆星球上不是為了服務少數這些人。

你們都是充滿力量的光之存有,只是受到操控,通過教育和宗教的方式,使得你相信自己根本沒有力量。
我可以向你們保證全部的力量都是你們的。就是,你將作為事實的真相明白的。

沒有你們的支持,那些處於金字塔頂端的人永遠不可能達到他們腐敗貪婪的目標。
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他們需要你們,而且沒有你們的話,他們就無法生存。
這就是你們必須反复思考的事實。

因為你們有了覺知,所以我們能夠干預並給你們提供那些需要注意的跡象。
我們不斷的在監督著每個把你們控制著並干擾這次偉大覺醒的行為。

我的摯愛,昨晚你在天空中看到的,就是為了向你們展現這種正被創造出來的能量,加速事件的發展。
請準備好接受任何可能的向你們提出的請求。
你們中的一些人已經知道,自己必須做什麼。
它所依照的是在你回歸地球之前已同意的協議。

生命實相的兩邊都在為此做著工作。它不需要槍支或是炸彈,僅僅需要人類以和平與光榮的方式取回自己的力量。
每件在過於你已作為平常的方式所接納的事情將在一夜之間改變。
你將學習用一種全然充滿著光明的視角去看待自己的世界。
所有這些腐敗的結構都將移除,人們將做出自己的決定,為全體人類基於愛和尊重的決定。

為了迎接它的到來你需要讓自己的頭腦準備好。
要有一些想法,那便是你們每個人將如何的能夠作為一個整體而彼此受益。
食品和能源的生產是最重要的。
當世界上所有的專家都走到一起,他們就會清除所有的障礙。
他們會一同解決在起初出現的任何問題。
這是最偉大的冒險,而你們所有人都參與其中。

陰謀集團會利用每個詭計和每個人,試圖延遲這不可避免的發生。
那些人中許多你認為自己信任和“了解的”卻是遭致破壞和不安的人。
這全都依賴於他們在自己的信念上是否足夠的強大,從而禁得起這種攻擊。

這樣的行為,雖然它們也需會導致一些延遲,但是永遠不會允許阻止這次偉大過渡。
總是要問問自己,對所有這類的攻擊你的眼界是否足夠的開放,這樣你也許才能夠看清它們背後的真相。

祈請你自己受到支持,從而移除所有3D維度的想法和行為。
你們都在被電視,電影和新聞報紙上的信息不斷的轟炸。
但是一旦你出離這種3D模式,它們就無法再控制你的頭腦。
那些在試圖毀滅你們世界和人類的人,都會被曝光。
他們的詭計暴露無遺,並會自作自受。

請與你自身的靈性嚮導取得連接,你就會變得強壯。

要對自己走上正確的道路擁有自信,那麼你就會獲得指引。
你永遠不孤獨。
【冥想】會讓你了解自己的真相。它是重要的。
雖然在一開始它並不容易,堅持不懈,你就會發現它很快的更自然的接近你。
你此刻越多的學習了解,你就越做足準備的工作,那時轉變就來到了。
我們一直在指引著你們逐步的走向它。

你們全都明白這個事實---你的身體正在改變。
全都是為新生活的到來而作的準備,你將享受地球上​​的美好。
當所有的腐敗和陰謀集團被清理,還有他們所有的控制被剔除,許多的門戶將再次的打開,連接靈性世界的大門將恢復。
那時,在地球上的生活將是和平,和諧與喜悅的。

昨晚你看到的光芒,我的摯愛,曾經就是那即將到來時刻的瞥見。
請對你走在正確道路上的認知保持自信。
正確的時刻合適的人就會出現。所有一切都按照神聖秩序在發生著。
你們將經由愛的力量達成每件事情。
它是你最強有力的武器。恐懼,當然是你最大的敵人。(FRANK:無懼你的敵人,它自然就會遠離)通過金錢,它被不斷的用來控制你。
它是他們最強大的工具,哦,我的天哪,他們利用它來操控一切是太嫻熟了。

健康問題也被利用製造恐懼。
在實驗室他們製造出疾病,隨後被散播到未曾想到的大眾領域。
這麼做,隨之便製造了更多的恐懼。

但是如果你掌控自己的健康並勇於探索什麼對你來說是最好的,你就會驚訝於自己所獲得的結果。
當你懂得恐懼是被用來針對你的最大武器時,那時你就會取得控制權,而你也會拒絕再成為恐懼的“受害者”。
你需要做出一個有意識的決定取回你自己生活的控制權。

把今天看作是你有生之年的第一天。
你們中那些要負責撫養孩子的人,請確信他們的生活也會對真理,光與愛開放。
請為即將到來的一切準備好。這是你們的責任。
伴隨著你們的愛和引領,他們將毫無疑問的接受過渡期將帶來的美好一切。

接下來的幾個月是重要的。
你們將面對一些改變,它需要你們接受並做出必要的決定。
這些,畢竟是你們一直都在等待著的。光與愛會指引你。

我摯愛的妻子,我永遠都是你鍾愛的,蒙蒂。


http://www.montaguekeen.com/page1470.html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