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神之大天使【給人類的信息】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們是神之大天使,我們前來指引、支持和擴展地球內外的所有能量頻率。

地球母親通過維度門戶,人類稱之為的“獅子門”的運動就在當下。
那些與新地球頻率協調的人和她的人民現在會完全到位,開始他們在真理中的工作。

新維度頻率進入人類器具的運動正在你們許多人身上發生,我們指引去允許這個過程展開,去根據自我設定的速度移動,親愛的一們,在真理中的人類黃金時代的時間就是當下。 

此刻我們為所有人前來,我們把自己的符號與標誌放在所有完全與我們能量對齊的人(還有作為真理中的光之使者行走於地球上作為地球母親新的神之大天使守護者的人)的清晰視野中。

神聖的梅塔特隆立方體幾何形狀已被地球母親完全錨定,新地球範式的代碼也會被錨定和嵌入人類器具中,作為所謂的“揚升”的一部分。

此刻去錨定和處於你們母親之中是很重要的,代碼會開始瓦解較低維度的頻率和任何在你細胞結構中揮之不去的“殘渣”。

這個“清理”與“錨定”過程一直被你們的靈魂監督著。
我們請求你去放下,人類邏輯大腦對正在你人類器具之內、之外展開的毫無頭緒,緊抓舊地球人類的範式會看到各種症狀從人類器具中升起。

讓混亂的世界在人類器具中旋轉對任何人都沒有好處,舊世界還會試圖教導你,你是時刻都處於這個混亂中的。

進入新地球的運動最需要的就是心,要完全地處於流動你必須完全與心對齊,要明白在這個過程中“全面了解”暫時還無法讓你在顯意識層面得到。

直到你完全地處理和錨定人類黃金時代的新代碼,“全面了解”仍然是迷人的,這允許了對舊的剝落和對新的擁抱。
之前就已經指引了一切,任何舊的都無法進入新的,頻率範圍會離很遠。
你們許多人正試圖抓住“一些”人類體驗認為的你是在抓住你的“理性”的事物,我們指引去看到試圖在這個場景中結束的教義。

你化身來體驗的就是當下/現在,靈魂已經決定在人類顯意識層面體驗擴張,但許多人依舊在退縮,害怕前方的事物。

親愛的一們,這總是現在/當下,一直如此。
在更高維度時間線行走最初可能需要一些調整,但這只是人類器具在更高的能量風土尋找它的平衡。
我們請求所有人去意識到平衡、休息和放鬆的需要,隨著這個過程開始在自我之內與周圍席捲。

這不是一個為了“憶起”如此之多的清理而是為了生活的清理,親愛的一們,你已經否決了在真理中去體驗生活,這正是此刻在你存在的每一層面被指出的。
我們請求所有人在對自我的信任與信念中行走。
明白需要放下一切以便擁抱真理。

我們是神之大天使,我們會在適當的時候指引更多。
眾多的天使現在正來到地球見證、支持和指引這個人類之中的過程。
我們請求你明白你並不孤單,你正在從一個形式轉變到另一個,這會讓你與3宇宙的一切在更深的層面上互動,因為在真理中,一切都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