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巴黎門戶會議 & 蘇黎世女神螺旋工作坊】

在5月25日門戶成功啟動後,我們開始了新一輪的相關會議。
你們幫忙將會議資訊傳播開來,可以通過張貼資訊到網站上,博客裡和臉書(facebook)裡。

首先,從9月13日到15日,將在巴黎召開眼鏡蛇門戶會議。
巴黎漩渦是聖哲曼大師主要錨定點之一,他本人的主要任務就是實現人類的最終解放。


在會議上,人們會瞭解到更多,更深入的情報資訊,將可能提出問題。
這個會議的主要焦點之一就是,通過聖哲曼的協助將會實現一次金融系統的能量轉變。

此次會議的目的是多方面的:用漩渦啟動來加強行星的光體,同時帶來光,並清理具有奉獻精神的光之工作者的意識。
這次會議將會是一次獨一無二的能量事件。我們也會在巴黎漩渦去錨定女神存在。

你可以獲得更多關於巴黎會議的訊息,並且可以通過如下連結註冊:

http://portal2012.org/Paris.html

然後在9月21日到22日,我們會在蘇黎世開辦一個女神螺旋工作坊,由愛希斯和眼鏡蛇來領導。
這將是一次特別的活動事件,恰恰發生在秋分,這會幫助我們在男性和女性的極性之間找到平衡。

工作坊將會給我們實用工具,來教我們如何為我們自身的轉變來聚集女神能量;並且聚集能量將幫助我們成為女神能量的純粹傳送者,從而幫助行星解放。


你可以獲得更多關於蘇黎世女神螺旋工作坊的訊息,並且可以通過如下連結註冊:

http://portal2012.org/Zurich.html

依據行星不斷發展的狀況,未來將會有更多這樣的會議召開,它們會在合適的時間被公告。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3/08/make-this-viral-portal-conference-in.html

翻譯:Light 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