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倖存者手稿343【不要預設,因為這將是你們從未見過的畫面】

焦慮會在許多方面加劇,因為除去面紗的時間接近了。
我們知道許多人會認為這會像是好萊塢大片那樣的場景,但我們所指的,根本不是那樣。

再次地,人類的感知是非常有限的,當你被請求去腦中勾畫一些東西,你總是會勾畫出一些類似於你曾經看到過的東西。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向你保證,這會是你從未『看到』過的,當我們這麼說,這確實意味著我們所指的可能不是一些你見證過的東西,就像你不可能正視自己。

這不是早安九點的新聞或者報紙上刊登的東西,這是一些重要的自然的東西,你們從未體驗過的,因此事先去理解它是不可能的。

但這是巨大的,我們向你保證,這會是迴響深遠的事件,不僅僅在你肉身的範圍內。

是的,我們還是在打啞謎,但我們認為你也許開始適應了,即使時常會被視為令人厭煩的。

但正如已經重複多次的,我們在這裡沒有暗示什麼,至少,沒有在你掌握的言語中。
但有一種方法來描述它,但這只能被你們個人體驗到。

如果我們說這類似於你早已在集體聚集中感受到的,我們可能有點離題,但再次地,這確實會是非常非常特別的。就好像把一盆花和巨大的花園比較。

換句話說,你們在一個漣漪中越來越近或者說在你意識織物中的一個裂縫,會將依舊阻止你獲得成為你真實所是的自由的一切一勞永逸地撕碎。

換句話說,一個揭幕,會讓許多事件進入運動,不僅僅在你們每個人之內,還有在集體之中。 

但再次地,我們無法給你任何細節,因為去把話語組成我們試圖警示你的是毫無意義地尋求。

不,不是『危險』的警示,只在作為通知的準備,會以你們以前不曾經歷過的方式被淹沒。

我們知道對於你們一些人來說這聽起來難以置信,你更喜歡的是一切更加有形的東西,你可以摸得到東西,他人也可以摸得到的東西,並說『看,我說過吧,它是真的』。

但不用擔心,親愛的朋友,這一天會到來,但在此之前,你會體驗相當多的其他東西,這將會沖刷掉你們人類頭腦最懷疑的部分。

讓我們把話擱在這,但在我們離開之前,我們邀請你們去坐下來平靜,向你就要開始在其中嬉戲的神秘花園敞開。

我們認為你們都會嚐到這個等待著你的美妙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