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2013年9月】

2013年9月,你會在意識中體驗一個巨大的飛躍,這將會證實我們對你說過的一切

因為許多人依舊在懷疑並需求更多的信息關於這個飛躍,我們很高興能夠再次提到這個問題。

你的揚升是一個過程---你正在經歷一個成長周期。

你正在學習甚多,清理舊的行李並回到原先的狀態---全意識的光之存有。

你對自己強加了當前的局限性,為了體驗你們的3D幻相。

無論如何,你的靈魂在呼喊你回家,因此,你們世界上的遊戲就要到期。

依舊還有一段路要走,直到你實現自己完全揚升的目標,但我們趕緊補充說,這一次真的很短..........即使是用你們的術語來說。

無論如何,在你回家的路上會有一些『標記』,因此你會體驗一個顯著的巨大飛躍。所以,讓我們來解釋一下。

你正在不斷地清理你在3D幻相的生世中所強加於自己的舊的業力。

這是不是很矛盾,在你創造3D幻相來體驗與一切萬有分離的同時卻一直在致力於回家並釋放所有這些自我強加的局限?

你已經實現了如此之多,不僅在創造幻相中還有在克服它之中。
因此,你會充當其他選擇體驗相似局限現實的存有的導師。
你會像我們一樣幫助他們回家。

無論你意識到與否,我們所談到的其中一個標記是你們的時間2012年12月21日左右。
我們知道你們許多人現在在翻白眼,在你讀到這些話語時,但如果你懷疑我們的話語,請回顧從那時開始你自己的進程。

如果你對自己敞開和誠實,你肯定會認識到你之內的改變。

我們再次請求你去專注於內在的自我而不是外在的領域。

不要從外在尋找跡象來確認你在當下處於哪裡。

2013年9月,你們每個人都會在意識中體驗一個巨大的飛躍,會跟2012年12月21日的大不相同。

這一次在你做前後比較的時候你會真正地被驚訝到---因為沒有理由再懷疑,你無法再欺騙自己。

你請求一段恩典的時期,它被賦予了你。這個恩典時期會在2013年9月結束,進一步的延遲不再可能。(不了解的人可以看【九月之前重要的三個階段】 、【關於九個月寬限期】 、 【第一個孕育期&個人症狀】

請記得,你的揚升會影響許多人,由於你對這個恩典時期的請求,神聖計劃需要進行一些改動。

因為許多人急切地等待著自己的揚升,對他們自身的進化來講是必要的步驟,這個恩典的時期無法再被進一步地延長。 

你意識到這個恩典時期---直到2013年9月---是固定的。
意識的飛躍程度對每個人都是獨特的,但你們每個人都會注意到它,你的旅程在這個點後會容易許多。

你們之中會有些人決定不參與這個飛躍。
他們選擇了另一個旅程,一個不同的時間線去跟隨。
榮耀他們的自由意志與決定。

對你們那些懷疑我們話語的人,我們的建議如下 :

如果你專注於2013年9月,期待什麼都不會發生.........試著去改變你的專注。

請記住,你在呼喚那些你專注於的事件。
記住,你是創造自己現實的大師。
我們建議在積極的態度中去期待你們前方的時間---立即。

如果你允許我們給予你更多的暗示---不要低估自己,不要讓自己因你渴望的結果(你專注於媒體的報導而渴望的結果)而被干擾。

在此刻,有著許多新聞意圖創造動盪與恐懼---不要通過專注於這樣的新聞來支持它。

如果你意識到這樣的新聞只是在轉移你的專注到你自己的慾望上。

我們希望我們給予了你一些有價值的信息關於溝通時間線,直到2013年9月。要快樂,專注於你希望創造的而不是不想體驗的。

我是阿斯塔,你的光之兄長,深深地愛著你,言語都無法表達我對你的愛。


http://ashtarandphillip.blogspot.pt/2013/08/english-ashtar-speaks-update-on.html

通靈:Philipp
翻譯:Nick Chan